周彩霞 | 马来西亚吉隆坡

高血压、糖尿病伴随她多年

我是周彩霞,今年65岁。早在29岁时,我就已经有高血压了,最高的时候收缩压可达到200mmHg,最低也有180mmHg(编注:血压正常值为120/80mmHg)。医生对我说:“你要小心,若不控制好血压,你可能会中风、爆血管。”听了医生的话之后,我感到很恐怖,可是即使吃了降压药,我的血压还是很高。

到了35岁,我又出现了高血糖的问题,当时的空腹血糖值是16至18mmol/L(编注:正常的空腹血糖值约为3.9-6.1mmol/L),血糖值很高。医生对我说:“你必须打胰岛素,如果不打,有可能会中风或手脚麻痺,严重之后,如果脚烂了就要锯脚,手烂了就要锯手。”

听到这些话,我整个人都傻住了,于是听从医生的建议,每天早晚各吃一粒降血压药;早上、下午、晚上各吃两粒降血糖药;此外,每天还要打两剂胰岛素,这一打就是20年,我的肚子已经被针扎得瘀青了。不仅如此,注射胰岛素还影响了我的食欲,导致我一天吃5餐还觉得不够,有时候晚上饿了又得找东西吃,体重从75公斤增加到80公斤,胖到连我看到自己的身体都感到害怕。医生也对我说:“你这样太危险了,你不可以再这样子吃了。”

 

偏头痛、耳鸣、耳水不平衡困扰着她

除了血压和血糖的问题之外,我还有偏头痛、耳鸣及耳水不平衡(梅尼尔氏症Meniere\’s Disease)。因为耳鸣,导致我经常听不到别人在讲什么;因为头痛,使我有时痛到拔头发,甚至以头撞墙。我患耳水不平衡已经7、8年了,每次发作总让我晕眩不堪,视野所见的东西总是一直旋转。

 

走八卦帮助偏头痛、耳鸣、耳水不平衡消失了

2017年,我遇到“八卦内功”。修练“八卦内功”3个月后,我的偏头痛、耳鸣,耳水不平衡就都消失了,而且我的血糖也在持续降低,乃至降到不用再打胰岛素了;降糖药也从一天6粒,减到每天早晚各服用1粒就可以了。最后,我的空腹血糖值降到5-6mmol/L,它恢复正常了!以前我一天得吃5、6餐,现在一天只吃3餐,有时甚至只吃两餐也不觉得饿,这真的让我感到很高兴!而且我的体重从80公斤减到72公斤,不像之前那么胖了。

 

走八卦让糖尿病、高血压改善了

从我开始服降压药时,我的收缩压就高达180mmHg,现在我天天走“八卦”,回医院复诊时医生告诉我:“你不用再吃降压药了,因为你的血压已经降到110/80mmHg的标准值。”我不用吃药了!这真的让我开心得流眼泪。

以前,我的总胆固醇数值高达8mmol/L(编注:总胆固醇的正常值为3.4-5.2mmol/L),现在已降到3.8-4mmol/L,所以,我的三高已经消失了!不仅如此,因为天天走完“八卦”收功时拍打腹部,现在我腹部的瘀青也完全消散了。

我的恢复情况好到连医生都觉得很惊讶,他问我都做了什么,我说:“走‘八卦’。”他说:“那你应该要介绍很多人去走‘八卦’。”所以,我每天都去找有高血糖、高血压的人,邀请他们跟我一起走“八卦”。

很感恩师父,我重生了!我好爱师父,真是如师父所说的,“八卦天天走,活到九十九”。即使我老了,也不用人伺候我。师父,我很开心,有您真好!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