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 | 美国波士顿

 

走八卦减肥还能救腰痛

 


过去的两年,我因疫情和失去至亲而变得抑郁,体重增加了90磅,腰痛、坐骨神经痛让我直不起腰,需靠拐杖才能行走,脾气也变得非常暴躁。走投无路的时候,菩提禅修帮我解决了腰痛、肥胖和坏脾气。

 

严重腰痛影响正常生活

严重的腰痛、坐骨神经痛和膝盖疼痛让我非常痛苦。平时站起来行走都非常难,不得不拄着拐杖,更别说爬楼梯了,我必须用力抓住旁边的栏杆才能艰难地上下楼,非常吃力。如果疼痛指数为1-10,最严重时,我的腰痛指数可达到8-9,坐骨神经痛的疼痛指数大约是9-10 。由于极度疼痛,我晚上只能睡1-2个小时, 而且第二天十分疲倦。我尝试过不同的方法,如西医、嵴椎按摩、针灸,但是都没有太大的改善。

 

“八卦内功”消除腰痛和肥胖

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朋友介绍我学习了金菩提宗师传授的“八卦内功”。没想到,在连续走“八卦”47天以后,我竟然瘦了10磅 (约9斤),真是难以想像,因为平时减掉一磅对我来说都非常困难。更神奇的是,在减重的同时,我的腰痛、坐骨神经痛都缓解了,疼痛指数大约降到5-6,我不再需要借助拐杖行走了。

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教授的“八卦内功”,让我收获颇丰,人生也因此而美好。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