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伟信 | 台湾

喝酒20多年导致高血脂、肝指数过高、手抖等问题

陈伟信: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台湾嘉义禅堂的陈伟信。我有在喝酒,喝了二十几年的酒。从一开始的小酌,到最后变成酗酒;有时候也喝到已经半夜,甚至天亮才回家。” 陈伟信太太:他那时候压力大 情绪不好,所以他回去也不想跟我聊天,几乎每天都出去喝酒,我在家里面带两个小孩子,一边哭一边看着那两个小孩子,就觉得还是要忍忍。” 陈伟信:什么疾病都来,胆固醇快接近400 mg/dL,三酸甘油脂1800多mg/dL,肝功能指数SGOT 160U/L SGPT 101U/L,然后还有自律神经失调。”  

高血脂、肝指数都恢复正常值,手抖问题改善

陈伟信:我刚来禅堂的第一天,我手是这样抖的,那个饭菜抖到夹不起来;现在的话 白天工作,下午来这边走八卦。” 陈伟信母亲:“我来走八卦也应该5个月有了,现在看他(的手)没有在抖了,拿筷子吃饭也不再看到他手抖了,也比较不会发脾气。” 陈伟信:“走了3个月之后,有的指数都已经恢复正常值,医生跟我说 这样的数据,以台湾人来讲 已经趋近于正常值了。”  

学会转念,家庭关系更融洽

陈伟信:“师父让我转念;我觉得,最大的一个影响就是慈悲两个字,我不会再像之前整天埋怨,我这么拼、买房子什么的,大家都不能体谅我;现在比较不会用那种心态去面对,因为这得来不易的受益,让我的身体都好转了,我也不会再酗酒了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