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练“八卦内功”时,什么样的空间磁场最好、最吉祥呢?

居住于都市中的现代人,所能使用的私人空间通常都不大。在这种情形下,能否在家中走小圈的“八卦”呢?金菩提宗师说,在家修练当然是可以的,不过,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。

什么是更好的选择呢?请点进此影片中,看看金菩提宗师怎么说。


 

问:师父好,如果我家空间比较小,走小圈的“八卦”可以吗?

金菩提宗师:可以的。修练“八卦内功”的场地其实可以很小,只是如果这个房子特别小,空气可能会闷得慌,或者你自己视觉上的感觉会有点不舒服。不过,虽然空间很小,但是因为走“八卦”时看的是面前的树,所以房子小一点没关系。然而,如果你没有基础定力的话,你所看到的总是一个很小的空间,你可能走一走自己就晕掉了,在此特别做这个提醒。

宏观地来说,空间小一点,也是可以走“八卦”的。就走“八卦”来说,小空间不如大空间,大空间不如禅堂或者“八卦内功”中心。一般人并不理解磁场,因为很多人到禅堂或“八卦内功“中心来修,这里的磁场就会比较强大或者是更吉祥的。

确实有人问:“我学了‘八卦内功’之后,自己在家里练可以吗?”可以,不过,有很多人在家练一练之后,因为从技术方法上就开始练歪,最后就练不下去了。其中一个原因是效果因此减少很多;第二个原因是容易出偏差。

修行偏差是可怕的,是伤害的,这就和吃错药是同一个道理。所以,希望大家最好去我们的禅堂,或者我亲自授权的“八卦内功”中心学习。这样才能保证大家学的是正确的方法,不会学歪。禅堂或“八卦内功”中心的“八卦”老师都是我任命的,他们一定会如实如法地教大家。

所有传授“八卦”的人都是慈悲善良的人,他们都是为了让大家更好而传授“八卦”,所以大家一定要找正宗的老师来学习。当然,如果你打听到我在哪里授课,也可以来一起上课,就能学得更正宗,讲授的内容也许会更高一些,大家的受益也会更多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