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祥荣,马来西亚

今年(2020年)3月,我家师姐璔昉将我带进了“八卦内功”的大家庭,自此之后,我便开始走“八卦”。仅仅走了三个多月,我的身体就有受益。比如,在走“八卦”前,我的身体很容易感到疲累,每天晨练完从公园回到家之后,就会感到很累,需要小睡片刻再去上班;此外,中午还要午睡一个小时左右才能恢复精神。可是,自从走“八卦”后,我感到精神越来越好,早上走完“八卦”后不仅可以直接去上班,中午也不需要午睡,工作一整天下来,依然精神饱满。

不仅如此,“八卦内功”也让困扰着我的手指僵硬问题获得改善。之前,我右手的食指和左手的中指有点僵硬,不能伸直,必须靠另一只手硬扳才能伸直,而且还会感到疼痛。走“八卦”三个多月后,这两根手指都可以自行伸直了。这些改变让我很有信心,我会继续坚持走“八卦”,让身体上的不适感统统消失,同时也会把这个好功法介绍给我的朋友。

 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