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敏感严重到引发气喘,折磨了她二十多年;体寒严重到夜晚盖着棉被还打颤,让她在婚后十年都没能如愿生下小孩。

后来,她尝试了一种方法,仅练习三天,气喘就有明显改善;持续练习之后,还成功怀孕,生下了一个健康宝宝。

究竟是什么方法这样神奇?让念阳亲自告诉你!


摆脱鼻敏感和手脚冰凉,迎来好“孕”
──念阳的八卦内功见证

念阳(太太):我是一个鼻子过敏很严重的人。从小学开始就有鼻子过敏的问题,到中学的时候,因为过敏太严重,竟演变成气喘。

过敏与气喘的问题造成我生活上很多很多的不方便。在求学阶段,曾经有一次因为喘得太厉害而无法上课,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急诊。自此气喘一直影响着我的生活,二十多年来,我只能长期使用类固醇药物控制病情。

因为鼻子过敏,我的呼吸都是很浅很短的。医生帮我做过空气流量检查,我的吸气量大概只有同龄人的2/3。等于别人吸到10分气,我只能吸到7分或8分。

我清晰地记得,开始走“八卦”的时候是五月,走了三天之后,我就觉得能吸到充足的空气了;持续走“八卦”之后,我的鼻子过敏很快就改善了;大概半年左右,已经可以不必再透过类固醇来控制气喘了;现在,我几乎不再使用药物了。

以前,一到冬天,我的手就冰得吓人;晚上睡觉时即使穿着袜子,仍然冷得在棉被里瑟瑟发抖。刚结婚的时候,我曾怀孕过,但过了没多久,孩子就没有留住。当时我曾去看中医,想透过中医调理改善体质。医生说,像我这种寒性体质的人,要怀孕是很困难的。

经过漫长的10年等待,我都没有怀孕,心里也不抱希望了。

走了“八卦”之后,我的体质得到改善,我终于在去年生下了菩提宝宝。这让我觉得非常地开心!

徐志佳(先生):以前,只要季节变化,她就会喘。

念阳:他常常陪我去医院。

徐志佳:对,我常常陪她去医院。每当她喘起来的时候,我就会很担心,因为她气喘的声音蛮明显的。其实一开始接触“八卦内功”的时候,我心想:真的有那么神奇吗?不过因为她想要了解,所以我就陪着她去了解。一开始她先去走“八卦”,不久之后,我发现每当她走“八卦”回来之后,气色、精神都比较好,也不那么喘了。

念阳:不仅如此,我怀孕的时候根本没有特别的感觉,除了比较爱睡觉以外,没有人家说的那些不舒服的状况,整个怀孕周期都是这样子。生产当天,我们于凌晨到医院待产,天一亮就赶紧打电话到禅堂点灯,中午小孩就出生了。据医生的说法,整个产程是非常顺利的。

生下小孩之后,金菩提宗师为小孩赐名为小福盛。小福盛来到这人间,让我们的福气盛得“满满满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