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坐不动,腰酸背痛,身材发福……是多数上班族的写照。

46岁的李鸿伟长期对着计算机工作,也不免出现了以上问题。幸好在同事的推荐下,他开始练习“八卦内功”,从此身体全面改善。正如他自己所说:“我得到了重生的机会!”

真的有这么神奇吗?您听听就知道了!


走“八卦”,轻松摆脱腰酸

我的名字叫李鸿伟,今年46岁,从事电脑行业二十多年了。

我曾经是一个很活跃的人,很喜欢运动,星期六会去爬山,有空时也会去骑车、玩滑轮(编注:roller skating)、打羽毛球。

可是,因为我的工作需要长时间坐着,每次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,久了之后,腰会很酸痛。这导致我无法长时间走动,连15分钟都不行。一旦走路时间稍长一些,就一定要找地方坐下来,否则腰会很难受。从此之后,我没有办法再做剧烈运动,也没有办法去购物。

我去看医生,医生为我照了MRI(编注:核磁共振成像)后,发现我的软骨已经变薄了。医生说这很可能是因为久坐不动所造成的。之后,我听从医生的建议,开始做物理治疗,可是做了几个月也没有效果。这个问题持续了大概五六年,也就是说,我有五六年都没怎么做运动,所以变得越来越胖。

后来,有一次,我跟同事提起了我的身体问题。同事建议我去走“八卦”。走了大概四个月,我慢慢觉得腰好像没那么酸了!以前我出门上班的时候,在地铁上站十分钟都会觉得很难受,可是现在不会了。走“八卦”六个多月之后,我想尝试做运动,就约了几个朋友打羽毛球,结果打完球后也没有出现腰酸的现象。我才知道,原来,我的身体通过走“八卦”已经改善了很多。

之后,我又尝试去骑脚踏车、爬山,发现身体都没问题了,我又可以做以前喜爱的那些运动了。

“八卦”之前,我的体重大概是82.4公斤,走“八卦”五六个月之后,体重减了7-8公斤。

现在,我走“八卦”已经一年多了。我发现走“八卦”后,我的精神变得很好,上班的时候不会打瞌睡,思考也比较清楚,对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。

我很感恩同事为我介绍了“八卦内功”,更感恩金菩提宗师创造了“八卦内功”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