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八卦阴阳哲学的巨作──《 八卦密码 》来了!

八卦密码》结合了金菩提宗师多年修练的智慧和对八卦哲学的感悟,蕴含深奥的哲理,却轻松易懂,让您可以将八卦哲学应用到修行,养生,管理,交友乃至改变命运等方方面面。如果您已迫不及待想了解其中的奥秘,请听《八卦密码》作者金菩提宗师亲自为您介绍!


 

向大家介绍一本我写的书──《八卦密码》。看完这本书之后,你会对八卦的概念,有更深的理解。

韩国的国旗很像八卦的形状,它是从八卦中减了四卦,剩下四卦,中间还有阴阳鱼。所以韩国的古典思想文化和哲学理念,和中国差不多,也属于阴阳八卦的系列。而对于“八卦内功”,大家听起来也应该是很熟悉的感觉。

这本书,是我对于八卦概念的理解,它已经超出了「八卦内功」的范畴,也可能远远超出一般人的想象。它涉及到健康、伦理层次、管理学说,还有能量、命运、运气等等。

这样大致的介绍听起来很简单,但在阅读的时候,你会发现里面有一些别开生面的小案例。读完这本书之后,你可以在工作、生活中,尝试运用八卦哲学来看透人生、看透朋友、看透名利,甚至对管理学说也有了更深层的领会;也将学会怎样去面对与家人、公司同事的关系;学会聊天、交友、谈判的心态和方法。这能使比较不自信的人开始有信心,也开始能够清静、自在、沉稳地面对新朋友、新同事,心态依然非常轻松自然。这些可能都是读完这本书之后的感受。这本书语言浅显,但道理却不失深奥。

经过我的了解,多数人差不多都是用两个晚上读完,有的人甚至读了一整宿就读完了。读完之后都觉得理解了,但是醒来之后反而觉得并没有真正理解。之后抽空就会在脑海之中将内容提取出来,再进一步去咀嚼它、品味它、理解它、感悟它。这个意思并不是说这本书的内容深奥到让人理解不了,而是既深奥,又让你能够理解,能够抓住它的一角,引发你往前去思考、去探索、去举一反三。这是应用过程中的感悟。

如果没读这本书,你对八卦阴阳哲学只是听说过,或许很熟悉,却不会应用,但是读完这本书之后,你就学会开始去应用它了。我相信读完之后,很多人在看人、看事、相面时,都会有一种预知的感觉。通过这本书,可以得到综合知识的提升,尤其是对于修行、养生之道和大健康的概念,会有很集中的知识补充和提示。

这本书最大的目的,是让你能以一个轻松、自在、愉悦和从容的心态去面对、思考和把握自己人生的重要关键点,轻松自在地过好每一天。这样才能减少得病,乃至杜绝得病的理由。

《八卦密码》就是这样一本书,大家听完之后觉得感兴趣了吗?不是我故弄玄虚,如果你想验证好坏,请你开始看这本书吧!本来我也不想写,因为觉得这些感悟其实是不容易理解的,需要一再咀嚼师父所教授的那些知识。对我来说,这是经过长期的阅读和体悟之后的理解。在这个基础上,又结合了自己多年修练和对人生的感悟,才有了这样一种对八卦的理解。所以这本书的内容,和其他与八卦相关的书籍应该完全不同。希望你能早点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