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德玲美国纽约
脊椎病好了!

 

之前,我的坐骨神经痛非常严重,腰椎一节凸出来,一节凹下去。中医说,这个病永远无法治好,按摩师也不敢给我按摩。为了治病我花了很多钱,听说哪里的医生好就找到哪里,可还是没什么用。2012年,我开始全身疼痛,连走路都很困难。

即使是这样的身体状况,为了生活,我还是必须要坚持工作。我是做护理的,工作强度非常强。每次上班之前,从腰部到脚底,我不得不全部都贴上跌打膏药。

2013年,金菩提宗师来纽约时,我们非常幸运地得到了宗师的加持。神奇的是,我腰椎上凸出来的骨头,当时就明显凹了进去。

2014年,我参加了“八卦内功”班,一走就爱上了“八卦”。我把走“八卦”的要点记下,经常在脑子里像过电影那样重温,连炒菜时也会琢磨步伐或掌法。有时候走“八卦”,我能感觉到能量从掌面刮过来;手掌感觉很胀、很痒,身体的胯部也似乎有能量经过。

我的脊椎问题得到最大改善就是在“八卦内功”加强班上。而现在,我的脊椎已完全平了,也不痛了,我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转头、转腰,甚至跳我最喜欢的新疆舞了!可以说,我的身体已经完全回到了腰痛之前的状态。

走“八卦”令我的脊椎病完全恢复正常,对此我感恩不已。我告诉自己,要努力学习,精进修练,争取能早日用“八卦内功”帮助别人,把爱传出去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