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 Tao | 澳大利亚

每天1小时摆脱肾病

肾病折磨下,我做了最坏的打算

我是一名电焊工人,2004年来到澳大利亚工作,本以为可以开始新的生活,没想到两年后得知自己患了肾病综合症(编注:nephrotic syndrome,NS,表现为大量蛋白尿、低蛋白血症、高度水肿、高脂血症的一组临床症候群)。当时,我尿液中的尿蛋白有4个加号(++++),总胆固醇指数高达8.6mmol/L(编注:成年人之总胆固醇(TC)正常值一般为2.84-5.68mmol/L,具体指数依各地医院为准)。治疗半年多,病况不见好转,反而更加严重了,整个人越来越容易感到疲劳。

昂贵的医疗费花光了家中多年的积蓄。当时我们全家刚到澳洲,一家的生活来源都依靠我。想着多做一小时,就多赚一小时的钱,因此,即使我做的是体力工作,在后期肾病严重时也依然早出晚归。下班回到家后,我常常累到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倒在床上睡觉。我觉得自己似乎随时会失去生命,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。

为了治病,我尝试过各种方法。有一次,我听说有种干细胞注射药物,一针8万元人民币,打两针基本上可治愈我的病。因为治病心切,我狠下心来打了两针,结果却令我很失望,我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。

当时,我做好了最坏的准备,为自己买了人身伤亡保险,开始为妻子和两个孩子日后的生活做打算。这件事,我的妻子、孩子都知道,却都不愿意谈及,家里的气氛很压抑,每个人除了感到难过、无奈,别无他法。

得宗师加持,开始坚持走“八卦”

就在我近乎绝望的时候, 2012年4月,我有幸见到了金菩提宗师,并得到了宗师的亲自加持。加持时,我感到全身暖洋洋的,身心体会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。忘不了加持后宗师对我说的那句话:“你什么都不要练,每天只练习1小时‘八卦内功’!”我听了之后非常感动,宗师的话好慈悲、好实在啊!回家后,我谨记宗师的嘱咐,开始走“八卦”。当时,尽管我的身体很疲劳,每次走“八卦”前内心都要战斗一番,但宗师的话一直在耳边激励着我,我提醒自己坚持、坚持、再坚持!说来也怪,只要我开始走“八卦”,不到10分钟,全身的汗就像瀑布一样流,走完后神清气爽,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。

一份体检报告,告诉我“奇迹发生了”

时间飞快地到了2013年3月,一天晚上,我太太做了个梦,梦见宗师说我的病好了。起床后,我便用试纸测试尿液中的尿蛋白,结果真的正常了,没有一个加号!太太建议我去医院全面体检一下,我很排斥,很怕医生拿出的报告再次提醒我,自己还是个病人。但在太太的坚持下,我还是去做了检查。

一星期后的一天,我下班回家正准备吃饭,太太告诉我,检验结果出来了,我没说话,也没心情看,心想:“病那么多年了,应该不会有什么转变吧?”在太太的催促下,我忐忑地打开检验单,看到结果的那一刻,我激动得泪水直流:我的病好了!胆固醇指数降到了正常范围,尿蛋白也恢复到了正常标准!我当时感觉整个身子都轻了!这么多年来,不管我吃多么好的药、注射多么昂贵的针剂,都没达到这么好的结果!

一年来,我瘦了6公斤,脸色变得红润了,疲劳、水肿的现象都消失了,人也变得开朗、有精神,奇迹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了。2014年春节,我们全家回国探亲,一起去做了体检。体检结果显示,我是全家最健康的人!

打开幸福之门,传播健康妙法

在金菩提宗师的教导下,我还懂得了知足和感恩,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。2016年澳洲经济不好,导致工厂大量裁员,而我成为厂里唯一留下的华人工人!

我感恩金菩提宗师,用“八卦内功”拯救了我,为我和家人带来阳光和希望,为我们打开了幸福之门。几年以来,我一直坚持修练,尿蛋白也控制得很好。2018年,我们全家组建了“八卦”队,带着身边的朋友、同事在西澳伯斯(Perth)一起走“八卦”,与更多人分享这个健康快乐的妙法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