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丽彬,马来西亚

2015年4月12日,马来西亚举办了第3届“拥抱阳光,千人八卦”活动,金菩提宗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演示“八卦内功”,并讲解了“八卦”的奥妙所在。在场的1500人之中,有一个叫陈丽彬的女孩,暗暗地在心里发誓:我一定要听金菩提宗师的话走“八卦”,完成108天的“百日筑基”!挥别手脚冰冷

“你的手怎么这样冰?”

我从小体质就弱,特别怕冷,在马来西亚这样一个到处都有冷气的地方,我几乎每天都要穿上袜子和长袖衣服。我的手脚一直很冰,身边的人摸到我的手都会吓一跳,说我的手冰得像是刚从雪堆里抽出来的一样。从小,我就必须在饮食上特别小心,妈妈不让我吃冰淇淋,也不让我尝试凉性的蔬菜和水果,梨、白菜、白萝卜等都是我不敢接近的美味。记得有一次,我忍不住偷吃了半颗梨,结果频繁地跑厕所,很不舒服。

父母带我看过中医、西医,医生只说我体质比较弱,要我多吃些补品。所以,他们经常为我煲各种营养汤、熬药材,从小到大,连我自己也说不清到底喝了多少碗补品,但一直也没有改善。长大之后,我的月经周期很不稳定,有时两个月才来一次。那几年,我的心情很低落,我常常想,自己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,怎么活得像个老年人一样脆弱呢?

走“八卦”迎来生命暖阳

2015年4月12日,我参加了马来西亚第3届“拥抱阳光,千人八卦”活动。那天,很多人都上台分享了他们走“八卦”后的受益故事。让大家感到兴奋的是,金菩提宗师亲临了现场,并为大家讲解“八卦内功”的原理和与之相关的故事。我内心特别振奋,想不到如此简单的“八卦内功”竟然蕴含着这么多的奥妙!

其实,早在2014年年底,我就有过一次走“八卦”的体验。那是我第一次走“八卦”,以前跑步都不会流汗的我,走“八卦”短短十几分钟就开始流汗了,很舒服。虽然初次体验“八卦”的感觉很好,但当时我并没有把这种缓慢的运动放在心上,没有坚持走下去。“千人八卦”那天,现场的受益分享以及金菩提宗师的精彩讲述,尤其当宗师讲到,走“八卦”对手脚冰凉的女生有很大的帮助时,给了我极大的震撼。因此,我在心里告诉自己:丽彬,你一定要走“八卦”,完成108天的“百日筑”!

从那以后,我每天早上5点准时起床走“八卦”,1个星期后,手心明显有了温度。每次走的时候,都会流很多汗,衣服经常被汗液浸湿,走完后,身体很轻松。走了108天后,有一次来月经,排出一个血块,感觉整个人都通畅了,从此以后生理周期就正常了,而且身体温温的,手脚也不感觉冰冷了。现在,我可以在开冷气的办公室里穿短袖,以前不敢吃的梨、白菜、白萝卜,现在也可以吃了,偶尔还可以尝一口诱人的冰淇淋呢!

“八卦内功”就像一轮能量满满的太阳,为我的生命注入了融融暖意。现在我把走“八卦”的故事分享给大家,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能从中受益,找到生命中的暖阳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