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賢裕 | 台灣嘉義

10年的失眠困擾生活

我叫蕭賢裕,來自台灣嘉義,今年73歲。我有大約十年的嚴重失眠,晚上很少睡覺,眼睛睜得大大的。外面有車子經過、有狗在叫,我都知道;曾有小偷晚上來偷我的東西,還被我抓到呢。我曾吃過安眠藥,雖然讓我能睡著了,但是睡醒後頭會暈暈的,開車很危險。我吃了一兩年的安眠藥,後來老婆說吃安眠藥不好,不讓我再吃了,所以我就不吃了。可是不吃藥我又睡不著,又沒有其他的辦法,我白天開砂石車只能靠喝咖啡來提神。雖然咖啡能讓我精神變好,但不斷地喝咖啡又導致我心悸,心臟一直怦怦跳,要幾天不喝咖啡才能恢復正常。

走八卦3個月後,晚上好睡了

2021年,我老婆在公園看到有人在修練「八卦內功」,隔天她就帶我去走「八卦」了。我學得很認真,不僅上午走,下午也去走,走了3個月以後,我開始有感覺了,晚上終於能夠入睡了,而且漸漸地越睡越多——2小時、3小時、4小時、5小時,一直增加。晚上9點過後,我坐在椅子上就開始打盹想睡覺了,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情形,現在真的不一樣了,一過9點我就坐不住了,電視再好看我也不看,就要去睡了。躺下就很容易睡著,睡著後也聽不到狗叫和其他聲音了,睡得很熟,每晚的睡眠時間應該有六七個小時。白天我不用喝咖啡,開車也不困了,可以開得更遠,台北、台南,我到處都去呢。

走八卦1年後,20年吃藥也無法解決的飛蚊症消失了

我有飛蚊症大概超過20年了,什麼藥都吃過,但是都沒有效果,所以我就不吃了。結果飛蚊症越來越嚴重,整個視野裡都是「飛蚊」,一直在飛來飛去。開始走「八卦」之後,漸漸地飛蚊症也一直在改善。現在我走「八卦」一年多,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再看到「飛蚊」了。

走「八卦」真的對健康有效果,我現在感覺身體更輕鬆了。很感謝師父創造這種功法,感恩師父讓我們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