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.木洞八卦點見證集錦

在韓國首爾的「木洞八卦點」,每天早上6點都有一群人在修練「八卦內功」。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在修練前後究竟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。

 
修練之前
金光祚:我有肝硬化,醫生說肝硬化很難痊癒。
鄭仁植:我的大腸不斷長出息肉來,並且還有胰臟炎,醫生建議我做全面的腸胃檢查,並預告我只能再活1至2年。
具本清:我有嚴重的心律不整,並且感受到身體狀況越來越惡化,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都無效。

「八卦內功」是他們的希望之光,遇見「八卦内功」,逆轉了他們的健康狀況,使他們重新回到正常的人生。

 
修練之後
金光祚:四月初去複查,發現我的肝功能恢復正常了。
具本清:真心感恩「八卦內功」,它解除了我癱瘓在床的危機。
鄭仁植:除了走「八卦」,我沒做任何其他運動。現在,我的大腸變得很乾淨,不再長出息肉了。因為心中充滿感恩,我每天走「八卦」時,都向樹投去愛慕的眼光。

 

以下,請看他們詳述恢復健康的心路歷程:

 

金光祚:大家好!我叫金光祚,我一直在做生意。一方面經營服裝業,將服裝出口到中國和日本;另一方面,我也在首爾的江南區經營過汗蒸房。

10年前,因企業倒閉,致使我突發心肌梗塞暈倒了,此後,我就一直在吃治療心臟的藥物,並且因為藥物的副作用導致了脂肪肝,並逐漸演變成肝硬化。醫生說,肝硬化很難根治,但因為我的病況還沒嚴重到需要吃藥的程度,只讓我在3個月後再去檢查。

2019年8月,我開始修練「八卦內功」。自從開始修練「八卦內功」後,我每3個月去醫院做一次體檢,每次檢查顯示肝硬化沒有惡化。今年4月初,我照例又去檢查,沒想到醫生竟說我的肝指數已恢復正常了。原本,只要肝指數不升高我就已經很滿足了,沒想到竟能恢復正常,這真的讓我感到太驚訝了!

此外,自從上了年紀後,我走路的步伐就變小了,但是走「八卦」3個月後,我的步伐竟恢復到像年輕時一樣大,腿也有力氣了。以前,我經常在早上和一群人繞著公園走路,我總是走得最慢的一個;但是自從走「八卦」以後,我能走在最前面了,不僅走得最快,而且疲勞也消失了,感覺身體越來越年輕。

我嘗試過各種運動,只有「八卦內功」效果最棒!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師傳授這麼好的功法,讓我恢復了健康,非常感恩!

 

具本清:我叫具本清,職業是中醫。以前,我的身體狀況很差,其中最嚴重的一個問題是心律不整。有時候心臟跳得非常快,還常聽到腦血管跳動的聲音,就像有人敲門一樣咚咚咚地響,讓我沒法入睡。

因為我自己是中醫,自行服用了很多藥,也接受了針灸等治療,但都沒有明顯的效果,這讓我覺得還不如沒學過這些醫學知識。因為我懂醫學,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病情在惡化,越來越嚴重,而且各種方法都無效。我擔心自己以後可能會因中風而癱瘓在床,心情難免感到憂鬱,我變得敏感、做事沒有動力、心灰意冷。最後,因為健康問題,我迫不得已只好關閉了診所。

2019年,我開始學習「八卦內功」。剛開始走「八卦」時,因為渾身僵硬,走得很吃力,我流了很多汗,但是沒想到我卻瘦了下來。我身高1.67米,之前的體重是79公斤,偏胖,自從堅持走「八卦」後,現在體重已減到72公斤。不僅如此,走「八卦」3個月後,我的心律不整和聽到腦血管跳動的狀況開始漸漸好轉;6個月後,這些症狀就完全消失了。

如果沒有遇到「八卦內功」,我現在可能已因中風躺在病床上起不來了。以前因身體不適,為了生存,我把看病當作職業而不是使命。但是我現在的心態是,要想盡辦法多幫一些患者減少病痛,並且帶給他們更多快樂,這是讓我最感恩的轉變。感恩金菩提宗師!

 

鄭仁植:我是「木洞八卦點」的學員鄭仁植。我擔任過5屆韓國警察署署長,以前工作時經常飲酒、吸菸,健康狀況很糟糕。在每兩年一次的公務員體檢中,每次在做大腸內視鏡時,總會發現大腸內有2至3個大腸息肉,每次都在檢查時順道做了切除手術。

因為每次體檢都有大腸息肉,因此,我便在退休後做了精密的體檢。檢查後,醫生說我有胰臟炎,幸虧還沒有嚴重到需要做手術的程度,只讓我服藥控制。但藥物的副作用導致我全身關節疼痛、胳膊無法往上舉、膝蓋疼痛、骨質疏鬆等種種問題,使得我每次蹲下和起身時都特別費勁,想用手腕撐地起身,又會讓手腕很痛。

我走「八卦」已經兩年6個月了。在這段期間內,除了堅持走「八卦」之外,我並沒有做其他的運動,而這些關節疼痛的問題竟然全部消失了。不僅如此,今年做體檢時發現大腸很乾淨,裡頭沒有任何息肉。

非常感恩能遇到這麼寶貴的功法,感恩再感恩!我希望自己日後能繼續精進修練,並將修練的正能量迴向給他人,就像金菩提宗師那樣,幫助更多的人,感恩師父!

 

沈燮:從一開始修練「八卦內功」,就有超乎想像的效果,讓我感受到「八卦內功」的無限魅力。

退休後,我經營一家小企業,由於需要費心的事情很多,總讓我覺得元氣不足。2019年8月,我開始修練「八卦內功」,此後,我發現身體的能量迅速得到補充。走「八卦」的另一個好處,就是使我變得沉穩了,也不怎麼愛生氣了。所以每次與人見面之前,我都會先走20至30分鐘的「八卦」,之後自然就能以慈悲心去面對他們。

能學到「八卦內功」是我莫大的幸福,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師!謹此向金菩提宗師表達我深深的敬意!

 

:您在冬天竟能穿短袖走「八卦」?

申洪根:冬天走「八卦」時,只要不刮大風,走著走著,渾身就會發熱,只好脫掉外套;如果還是太熱,我就只穿短袖。

我叫申洪根,是中醫師。我走「八卦」10個月了。走「八卦」7個月後,我的身體開始有了變化,首先是背部感到熱乎乎的;慢慢地,這股熱傳到了丹田、胸部,而且會一直持續到走完「八卦」,所以即使是冬天,我也可以穿短袖走「八卦」。

對我來說,走「八卦」最大的效果,是讓我有一種回春的感覺,一下就年輕了4至5歲,而且做什麼都不會疲勞。有一次,我做了一個實驗,故意走了很長的路,以測驗自己的體能狀態。一般人沿著濟州島海岸徒步路線健行,一天要走完一個路段(約16公里)都很難,但我一天就走完三個路段,一共53公里,6萬7千步。而且,當晚我不僅沒有想像中那麼累,第二天起床後,我甚至還能繼續走53公里。也就是說,我的疲勞度減輕了,體力恢復得很快。接下來我想挑戰日行10萬步(約79公里)。

:請問您今年多大歲數?

申洪根:我已年過花甲,60歲了,但我認為我的前半生還沒結束,為了讓後半生活得更精彩,我一定要持續修練「八卦內功」。感恩金菩提宗師,也非常感恩能遇到「八卦內功」!我會抓住這份寶貴的因緣,繼續精進修練。

 

申賢元(新學員):我叫申賢元,今年76歲。退休後,我的肚子越來越大,人也變得懶惰。我的肩膀既疼又麻,手也發麻,而且感覺腿部無力,所以當我想坐在地上時,就只能這樣「噗通」一下坐下去。但是,自從修練「八卦內功」之後,我的身體發生了神奇的變化。

:您覺得恢復得最好的是什麼呢?

申賢元:我感到腳底發熱,血液循環順暢了,肩膀、膝蓋的疼痛也緩解了許多。以前我根本不能原地跳躍,但現在可以了。

:您才修練50多天是吧?

申賢元:是的,我修練「八卦內功」52天了。之後,我會繼續堅持精進地走「八卦」,直到我不能走的那一天為止。雖然我只在YouTube上見過金菩提宗師,但我真心感恩宗師,讓我每天都能快樂地修行!

 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