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lian,美國洛杉磯

 

我來自美國加州的聖佩卓市(San Pedro),是一名作家和音樂人。從開始走「八卦」以來, 我的坐骨神經痛、膝蓋疼痛都消失了,不僅如此,我的耐心、專注力提升了,飲食也更加健康了。因此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「八卦內功」故事。

膝蓋疼痛、坐骨神經痛都消失

6年前,我因大腿肌腱撕裂而動手術,留下了膝蓋疼痛的後遺症。每當膝蓋痛起來的時候,都會讓我行動不方便,嚴重時甚至必須拄柺杖才能走路。對此,醫生也無計可施。

大約4年前,我開始有嚴重的坐骨神經痛,這對我而言簡直是雪上加霜。它不僅進一步增加了我行走上的不便,也使我不能長時間站立。雖然接受了大約八個月的打針治療,但並沒有什麼效果。

2017年8月,在同事的介紹下,我參加了「八卦」共修活動。第一次走「八卦」時,我就覺得特別舒服、自在,從那以後,我幾乎每天都走一小時「八卦」。

真的很不可思議!走「八卦」一星期之後,我膝蓋的疼痛就消失了。大概三個月之後,坐骨神經痛也消失了,從此我再也不用看醫生、打針治療。不僅如此,我的身體還變得更靈活,走起「八卦」來,簡直像二三十歲般輕鬆。此外,平時可以行動自如,久站也沒有問題了!

家庭關係改善

我從小就沒耐性,有了家庭之後,我仍然沒有耐心靜下來聽家人說話,所以常常造成溝通困難,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。

第一天走完「八卦」回家後,太太和孩子都說我看起來更和藹、更放鬆了,不像以前那樣,看起來總是很生氣的樣子。隨著走「八卦」的時間一天天增加,面對家人時,我變得更有耐心,也能夠靜下心來好好聆聽家人說話,溝通上順暢了許多。後來,我帶太太和孩子來參加「八卦內功」活動,他們也體會到走「八卦」帶來的正面幫助。

從容應對工作壓力

以前,由於專注力很差,我在工作時常常分心,無法靜下心來好好思考,做事情前也不會先想清楚,導致事後經常後悔。再加上每天必須面對客戶和同事間的競爭,也讓我感到壓力很大。為了處理好工作,我有時必須延長工作時間,導致兩三天不能回家。但是,工作和金錢並不能為我帶來內心的平和,反而常常讓我感到心情煩躁,看很多事都不順眼。

我走「八卦」已經有三年了。現在,在工作上,我能夠比較輕鬆地面對壓力,也不再浮躁,遇到事情時會仔細思考後再做回應。同事們都說我改變了很多,做事也變得沉穩了。

以前,徹夜工作所導致的疲勞,使我的飲食很不健康。我常常不顧後果地想吃什麼就隨時吃什麼,吃完就睡。自從走「八卦」後,我會注意飲食的比例與時間,飲食方式變得健康、合理。

2020年,在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肆虐期間,我依然每天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走一小時「八卦」。期待當疫情消失、一切恢復正常時,我能夠繼續和大家一起走「八卦」。感恩金菩提宗師提供一個教授大家走「八卦」的場所!感恩金菩提宗師傳授「八卦內功」,帶給我方方面面的幫助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