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?咳嗽?膝蓋疼痛?骨質疏鬆?憂鬱?缺乏自信?高血壓?生活不規律?

這些問題真的是問題嗎?只要找對方法,問題也可以不是問題。請看影片中的九個人如何運用「一招」,成功趕走病痛、扭轉老年退化,恢復身心健康。


八卦內功感恩分享會

學員1:The doctor has say, frozen shoulder.(醫生說我有五十肩),我的手臂抬不起來。走了一個多月「八卦」後,現在我的手沒問題了。(示範抬手動作)

主持人:哦,現在能舉那麼高了啊?

學員1:可以舉得很高,沒問題。

主持人:哦,非常棒!

學員2:我本來有咳嗽的毛病,結果走「八卦」走到第四天的時候,咳嗽基本就好了,腿、膝蓋也不疼了,渾身充滿了能量。

學員3:醫生對我說:「妳才四十幾歲,但妳的骨質密度相當於六七十歲的人。」每天早上五點開始走「八卦」之後不久,醫生就對我說:「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用開處方箋給妳了,妳的骨質已經達到妳這個年紀該有的標準了。」很開心啊!感恩!

學員4:So I came to 5 o’clock Bagua, reduce my depression and I lost appetite, I became vegetarian. Gradually lost weight. More energy here. If you take this opportunity, you are lucky.

(我於早晨五點開始走「八卦」之後,不僅減輕了抑鬱,口味也改變了,我成為一個素食者,體重也逐步減輕,感覺更有能量。如果你也有機會來練習「八卦內功」,你是幸運的。)

學員5:Practice Bagua helps me to be discipline, organize my day. I was more happy inside and outside. Courage to build up my self-confidence, level up my patient. A second chance maybe of life.

(練習「八卦內功」使我更自律,讓我可以很好地規劃一天的生活。我由內而外地感到幸福,並且勇於建立自信、提升耐心。練習「八卦內功」帶給我全新的生活。)

學員6:我一開始就很認真地走,所以高血壓降下來了──收縮壓降到125mmHg,因此,我不必再吃藥了。師父給我們的是上上的藥方!

學員7:我叫文眾,今年83歲。走了半年「八卦」之後,三十年的高血壓降下來,腿更有力,頭髮也開始變黑了。

學員8:我們倆越走「八卦」越年輕,越走步伐越快。

學員9:開始走「八卦」之後,精氣神兒改變了,能量增加,即使走兩三個小時,也一點兒都不感覺疲乏。

學員8:他頭髮都有點兒變黑了。

學員9:白髮少了,黑髮多了。

學員8:我們要天天走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