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來,疼痛如影相隨,肩痛、腰痛、膝痛……,嚴重地降低了郭桂月的生活品質。

然而,她幸運地得到了一種方法,令20年病痛在一年內相繼解除!這其中有著怎樣的故事?一起聽聽郭桂月的分享。


20年病痛是如何擺脫的?
——郭桂月的「八卦」見證

我是郭桂月,今年53歲。20年前,當我懷孕的時候,因為懷的是雙胞胎,所以過程蠻辛苦的,常常腰痠背痛。生產過後,症狀依然沒有好轉,並且一直持續至今。

大約在2013年的時候,我的情況惡化了,除了腰痠背痛之外,肩膀也疼痛得幾乎連手都舉不上來。此外,雙臂跟手指也感到麻痺、僵硬,再加上膝蓋也開始疼痛了,我不僅不能蹲和跪,連基本的跨步都做不到。總之,我的整體健康情況糟糕到連日常的家務都沒有辦法完成。

我的腰部痠痛非常嚴重,嚴重到腰彷彿快要斷掉似的,平時煮一餐飯,我得躺著休息半天。不僅如此,腰痠也影響了我的睡眠,使我根本沒有辦法入眠。當時上醫院去做了MRI(核磁共振)之後,發現我脊椎的L2和L3之間的軟骨已經退化磨損了,變成像是一個繭的形狀。其實不僅脊椎,我全身的軟骨都已經開始退化了。最嚴重的時候,我每天晚上要吃一粒止痛藥才能入睡,真的疼到受不了的時候,我還嘗試打過類固醇針劑。

身體的疼痛令我蠻沮喪的,我的情緒也隨之憂鬱,脾氣變得暴躁。

很幸運地,我有機緣在2015年6月開始練習「八卦內功」。剛開始走「八卦」的時候非常辛苦,因為我不僅膝蓋痛,腰也是痠痛的,所以我必須穿戴護膝和護腰帶才能走「八卦」。不過,雖然很辛苦,雖然膝蓋和腰持續疼痛著,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,因為在日復一日地修練中,我慢慢看到了效果。

走了差不多三個多月「八卦」之後,我晚上漸漸可以入眠;也漸漸可以不吃止痛藥了。差不多半年左右,我覺得在走「八卦」時,膝蓋比較有力,也不再那麼疼痛了。到了差不多十個月的時候,我覺得腰也不再痠痛了。正因為如此,我一路堅持著走「八卦」,至今已經三年半了。

因為身體重獲健康,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比較平靜。朋友們說我不僅笑容比以前多了,而且顯得容光煥發。我女兒也覺得現在的媽媽比較可愛,不像過去這麼嘮叨,也不再如過去那樣常常發脾氣,因此家庭也變得比較和睦了。有些朋友看到我的改變,也開始加入走「八卦」的行列。「八卦內功」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。它讓我的生活品質提高了,也讓我越來越健康快樂了。希望大家都能夠來走「八卦內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