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梅 馬來西亞 芙蓉

 

因為受胃酸倒流的影響,十年來,陳慧梅都睡不好、吃不香,情緒也很差,甚至痛苦到想放棄人生。

然而,就在她感到無助的時候,有緣學習到「八卦內功」,只練習了兩天,身體狀況就有改善;持續練習兩個月之後,身心變化更加顯著,如同變了一個人。

兩個月裡,陳慧梅都經歷了什麼?一起走進她的故事!



兩個月,擺脫胃酸困擾

可能是年輕時愛吃煎炸、辛辣的食物,以及愛喝冷飲的緣故,我常常胃酸分泌過剩,十多年來,每天都會因為胃反酸而感到胸口灼熱,雖然吃藥能暫時緩解,但藥效一過,胃酸又來了,我又要吐酸水。嚴重的時候,胃酸會倒流到喉嚨,我彷彿感覺整個胃都在燃燒,非常不舒服。我還不能吃糯米、甜食和水果,否則就會胃脹。

這十多年裡,我還有失眠的問題,經常晚上躺下後睜眼到天亮,即使吃安眠藥,也只能睡一兩個小時。另外,由於在麵店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,我落下了腿痛的毛病,右腿還摔傷過,所以我不能下蹲,上廁所極為不方便。

2018年4月,通過妹夫介紹,我開始練習「八卦內功」。走「八卦」的前兩三天,我感覺特別累,雙腿非常痛,但是一星期後,就不覺得累了,腿痛也減輕了,控制胃酸的藥量減少了一半。走滿兩個月後,胃酸倒流的現象就消失了,不需要再吃藥*,以前不敢吃的東西也能吃了。醫生很好奇,問我:「究竟用了什麼方法好得這麼快?」我說我每天都在走「八卦」,醫生便鼓勵我要繼續走下去。

與此同時,失眠也在快速改善,走「八卦」大概三個星期後,我就可以每晚9點多倒床就睡,一覺能睡6個小時以上,偶爾醒來上廁所,也能很快再入睡,完全不用吃安眠藥。

「八卦」4個月後,我的腿一點也不痛了,我可以完全蹲下來,使用蹲便如廁沒有任何問題。

現在,我依然每天走1小時「八卦」,而且走得更加投入,跟隨金菩提宗師的導引詞去觀想,真的感覺到掌心有一股暖流在洶湧,還不時地感覺丹田處熱熱的,每次走完,身心都十分輕鬆自在。「八卦內功」真是簡單易學、效果顯著的健康妙法,我要把它介紹給更多人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*本機構不提供醫療建議,請遵循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