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宗師傳授的「八卦內功」,幫助無數人找回了生命的活力。其實,早在宗師14歲左右的時候,就有了第一位「八卦内功」弟子,這位特殊的弟子,正是通過練習「八卦內功」而得以起死回生。

這其中的故事十分精彩動人,請聽金菩提宗師親自為您講述!


 

在我14歲左右的時候,有一天,一個和我挺投緣的朋友對我說,他父親剛做完胃癌的切除手術,幾乎沒有胃了。他說:「我實在沒有辦法了,醫生交代家人要給爸爸吃好的、用好的,因為爸爸在這個世上的時間不多了。如果照顧得好,爸爸可以再活半年;照顧得不好,大約兩個月就走了。」他一邊講一邊哭,讓我覺得好可憐。

因為求醫無門,他帶著他爸爸來找我。

我問他:「你帶你爸爸來找我幹嘛?」

他說,醫生告訴他:「我們也沒有辦法了,因為你爸爸的癌症一旦擴散,有一天可能會侵犯內臟、侵犯大腦,他就會隨時離開人世。」

他說:「你每天走的、練的那個東西我也不懂,但你能不能教教我爸爸啊?」

我說:「教你爸爸學這個東西有什麼用啊?」

看著他求情的那個可憐樣,因為「八卦內功」很簡單嘛,我只好說:「那好吧,你爸爸就跟著我比劃這個動作就好了。」

過去我學「八卦內功」的時候學了八個動作,我只教他一個動作,但即使只是一個動作,他都學不好,做出來的動作特別難看。我一再糾正他,糾正得他都煩了。他說:「我過去什麼方法都沒學過,而且我還剛做完手術,你就將就著點,湊和著接受就算了。」

我心想,好吧!那就算了吧!反正你都已經病成這個樣子了,我也不要求動作準不準確了,只要能夠走就好了。

剛開始練習的時候,他每走5分鐘就要坐在地上休息,而且全身大汗,才走5分鐘啊!到了大約一個月的時候,他能一口氣走到15分鐘才停下來休息,但是他還是有毅力的,休息一下之後還會接著走。

因為我還要修行,所以一個月之後我就離開了那裡。10年之後,一天,我又來到這個城市,當我正在街上走著,走啊走,就聽到有人喊著:「師父!」結果真的看到有一位打扮得像俠客的人朝著我來了,到我面前時剎住車。而且他不是正常下車,他是從腳踏車上跳下來的。

他說:「師父,你認識弟子嗎?」

「你在跟我說話嗎?」

他說:「是呀,你不認識我啦?」

我說:「我沒有你這麼個徒弟啊!」

他說:「你真的不認識,我想你也不認識。」

接下來他就講了他兒子叫什麼名字,他最早跟我學「八卦內功」時的狀況等等。我很驚訝,忍不住說:「你沒死啊?」

他說:「你怎麼會覺得我死了呢?」

我說:「我真以為你死了,你當時那個樣子,看起來就好像已經被土埋過的感覺,一臉土色。怎麼現在真的換了一個人啊?」

他得了病又退休之後,什麼都不做,就只練功夫,還留了一臉的黑鬍子,看起來精氣神真是十足啊!此外兩眼還放著金光,看起來就是身體很強壯的那種感覺,特別好!

接下來,他跟我講了他整個的修練過程。他說,自從我離開那個城市之後,他從每天修練15分鐘,慢慢進步到兩個小時。一開始身體累得受不了,後來,他可以每天修到3個小時;再後來一天能修4個小時。主要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命危在旦夕,醫生治不了,所以他只能自救,因此他就拚命地修練。

後來,他覺得自己一個人走「八卦」走得很沒意思,乾脆就掛個招牌招生。又怕別人看不見,於是弄個背心,在背心的前、後都用筆寫上「『八卦』,免費教授」。就是因為這樣,教了一大群人。

他再次遇到我之後,就帶我去見那一群人,那裡少說有幾十人,多則有100人,他說最多的時候有300人跟他走「八卦」。很多原本在公園裡練武的都改行了,全變成了「八卦」弟子!由於跟他走「八卦」的人多了,導致那個公園有一半的地方全讓修練「八卦內功」的人給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