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素華,臺灣台中

三叉神經痛消失

我有將近20年的三叉神經痛,每天至少頭痛兩三次,痛起來簡直難以忍受,連止痛藥都不起作用。疼痛使我常常在夜晚輾轉反側,無法入睡。

2015年3月,我在先生的建議下,加入了走「八卦」的行列,每天堅持走1個小時。沒想到,走了十多天之後,我就感覺三叉神經痛有改善的趨勢,不僅每次頭痛發作的間隔變長了,而且疼痛程度也緩解了許多!

我依舊繼續堅持每天走「八卦」。不知不覺中,我發現過去的三叉神經痛已經沒有了!自此,困擾我將近20年的頑疾再也沒有發作過。

另外,我還有二三十年的家族遺傳性高血壓,收縮壓在160-170mmHg左右,舒張壓在110mmHg左右(編注:成人收縮壓≥140mmHg,舒張壓≥90mmHg時,即可診斷為高血壓),每天要吃4顆降壓藥。然而,我在走「八卦」3個多月後,血壓就降下來了,現在已經回到了正常範圍──收縮壓128 mmHg,舒張壓在86 mmHg左右。

我很感恩「八卦內功」帶給我的一系列健康上的幫助,若非自己親身經歷,的確難以置信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