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 | 加拿大多伦多

20年关节疼痛使她难以入睡,生活不便

我叫Stella,来自加拿大多伦多。20多年前,我因为坐月子受了风寒,从此患上关节疼痛的问题,每天晚上都疼得难以入睡。走路就像卡住一样,只能慢慢地走,上下楼梯时更加困难。我的膝关节,只要站直就很难蹲下、蹲下就很难站起来。每次清理完前后院的树叶,我都必须休息2-3个礼拜才能恢复。我的两只手因为疼痛、无力干不了活,洗完头连风筒(编注:吹风机)都提不起来,毛巾也拧不乾。每天最痛苦的时候就是穿衣服,我连拉链都拉不起来,浑身只要一动就会疼。

缺铁性贫血,医嘱不可开车或单独出门;严重静脉曲张,双腿静脉突起扭曲

后来,我很不幸地被检查出有缺铁性贫血(Iron-deficiency anemia),医生建议我不要单独出门,也不要开车,因为我很可能会随时失去意识,非常危险。我还患有严重的静脉曲张(Varicose veins),双腿的症状非常明显,当时的静脉看起来就像蚯蚓一样打结成一团一团的,而且非常疼痛,真是没办法形容,医生说再严重下去就只能开刀了。这么多病痛折磨着我,已经让我走到非常崩溃的边缘。

走八卦108天,关节不痛了、行动正常

2013年,我有幸遇到“八卦内功”,当时看见很多人围着一棵树在慢慢地转,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做。两个星期下来,我走路时不再有之前那种卡住的感觉。走完108天“八卦”后,我发现关节不再疼痛,也可以很轻松地蹲下再站起;上下楼梯也变得轻轻松松,再也不用扶着扶手了;我的双手还可以抬得很高,也变得很有力气,吹头发、拧毛巾都不是问题。

缺铁性贫血改善,静脉曲张消失

之后我去医院做检查,缺铁性的贫血也没有了,连我的家庭医生都觉得非常神奇;严重的静脉曲张也不知不觉消失了,再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。同事们看见我的变化都感到很惊讶!非常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,传授给我们的好功法,让我获得了重生,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