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金金 | 马来西亚槟城

头晕、心悸、耳鸣严重影响生活

我是陶金金,今年62岁。在练习“八卦内功”之前,也就是在2016-2017年的时候,我的身体出了状况,时常会感到头晕、心悸、耳鸣,后来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,走路时脚步很不稳。一头晕,我就必须要躺下来,怕会跌倒。因为头晕是突然发作的,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发生。

血糖指数无法控制

我时常看了中医又看西医,不论是中医还是西医,都是人让我控制血糖。那时候,我空腹的血糖值是7-8mmol/L(编注:空腹血糖正常值为3.9mmol/L-6.1mmol/L),餐后血糖是13-15mmol/L(编注: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小于7.8mmol/L)。不知道为什么,那时候觉得控制血糖非常地难,怎样控制都控制不好。到后来,情况真的很糟糕,我的生活真的受到了影响,我常想:接下去该怎么办?

走八卦3个月后,血糖指数恢复正常,不再头晕、心悸、耳鸣

我很清楚地记得,2017年11月1日,我的朋友介绍我去走 “八卦”,从那天开始,我的好运就来了——餐后血糖指数回到了7mmol/L以下。一直到现在已经5年了,血糖指数还是很正常的。此外,走“八卦”3个月后,原本头晕、心悸、耳鸣这些症状都消失了,再没有什么疾病困扰着我了。

一直以来,我都非常非常地感恩金菩提宗师教授我们“八卦内功”,所以后来,我就去建立新的“八卦”点,希望让更多的人也能和我一样得到健康快乐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