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艷美 | 美国纽约

月经长期没来

我是纽约禅堂的朱艳美,今年(2022年)48岁。

2019年的时候我的月经停了,去看医生,医生检查之后对我说:“你希望让月经恢复对不对?那就吃催经药吧。”因为很久以前,我曾吃过催经药,导致经期流血不止,所以我没有接受医生的建议。

手脚冰冷

在没走“八卦”之前,我还有手脚冰冷的问题。因为我是做服务业的,经常会跟很多客人握手。每当握手时,我总感觉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的手很冷很冰。每次人家握过我的手之后都会说:“你的手怎么这么冷?”我只好找借口说:“因为我刚刚洗过手。”

走八卦第3天,月经来了

2020年9月,我因机缘巧合上了“八卦内功”班。上课期间,我很认真地跟着老师修练,才第三天,我就很惊喜地发现,一年多没有来的月经来了!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,也很高兴。此后,除了户外刮大风、下大雨、天气非常不好以外,我几乎每一天都修练“八卦内功”。自从开始修练“八卦内功”以后,我的月经每次都来得很准时。

走八卦改善手脚冰冷问题

过了几个月,我和一个朋友去买菜,挑菜时,她忽然抓住我的手说:“你的手为什么这么暖和?”尤其在超市的冷气房里,她的手很冷。我这才意识到我的体寒和手脚冰冷的问题消失了,身体都暖和了。 

走八卦1年后,减重10公斤

此外,在走“八卦”之前,我的体重高达177磅(约80.3公斤);走“八卦”一年多之后,我的体重从177磅减到156磅,瘦了21磅(约9.5公斤)。真的很高兴!金菩提宗师所传授的“八卦内功”妙法,不仅给了我健康,也给了我美好的身材。非常感恩师父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