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正泽 | 韩国釜山

工作过劳、长期失眠

我是来自韩国釜山的林正泽。没有“八卦内功”,就没有我。

2020年7月,我因为工作过度引发急性疲劳,原以为睡一觉就会好一点,没想到却在回家的路上晕倒了。去医院检查,医生却说没发现异常。于是我就开始吃红参、鹿茸这类补品,也是从那时开始,我的睡眠时间就减少了,神经科医生给我开了一些抗焦虑症药、抗抑郁药,以及安眠药。

刚开始吃安眠药时,我还能睡到5个小时,后来睡眠时间不断缩短,药量也因此不断增加。但是安眠药吃到最大量,一天也只能睡两三个小时。这种状况持续了好几个月,我感觉身体都不是我的了。睡眠不足,使我的眼窝凹陷,身体也变得乾瘦乾瘦的。

虚脉导致体温异常、舌头溃烂

除此之外,我还有虚脉的现象,胸口部位一直跳,跳得让我受不了;还会全身发抖,耳朵、手掌、膝盖、脚底都感到冰凉,但是身体的其他部位却在局部发烧,手指尖都烧红了,合十的时候很难维持2分钟;此外,我的舌头也溃烂了一大片,无法咀嚼食物,所以一下瘦了8公斤。我觉得全身上下哪儿都不舒服,走路也很吃力。我感到无力,看不见希望,所以经常躺在一角蜷缩着,太痛苦了,都不指望能活下去了。也是从那时候开始,我就偷偷地攒安眠药,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走八卦10天后,失眠改善

幸运的是,我遇到了“八卦内功”。我从2021年3月12日开始走“八卦”。当时我还想,连走路都很困难的我,能否走完1小时的“八卦”?虽然很担心,但我还是坚持走了1小时,中途都没停下来过。连续走10天后,我每天可以多睡30分钟了,而且睡得很香,睡眠质量明显改善,也因此我感觉身体开始有能量了。

走八卦2个月后,虚脉、体温异常消失,舌头溃烂好了

跳跃,对当时的我来说就是天方夜谭,但是走“八卦”2个月后,我能边转圈边跳跃。走“八卦”4个月后,我尝试不吃安眠药,结果发现也能好好地睡四五个小时(编注:菩提禅修不提倡自行停药、减药,请遵医嘱)。之前,睡午觉都是人家的事,我能好好地躺一会就不错了。但是现在,我不仅能睡午觉,还不影响晚上接着睡,而且睡得很香。虚脉的现象也不知不觉消失了,局部发烧、冰凉等体温异常的情形都消失了,舌头溃烂也好了。

这些变化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奇迹!好像之前的问题从来没发生过,就这么好了。我感到特别开心、特别幸福。真诚恭敬感恩师父,这一切多亏了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