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广辉 | 美国洛杉矶

失眠症长期困扰

我叫盛广辉,我在2018年患上了非常重度的失眠症。彻夜的失眠,包括胸痛、胸闷,让我一分钟都睡不着,非常地难受。有时候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就会去挂急诊,急诊医师会给我打营养针,让我的心脏好受一点。

一周以后,我再也撑不住了,所以又去大医院看精神内科。医师看了我的症状以后,他说:“你这样是不行的,我会给你开一个比较强的药物,让你能够暂时得到缓解。”

药物造成副作用:体温异常、神经、内分泌、消化系统失调

那个药确实能让我进入睡眠,但是又不是正常睡眠。我晚上睡觉的时候,整个人的状态是忽冷忽热的,一下子像掉入了冰窟,一下子又好像进入了蒸笼,出一身大汗。所以到了白天,我也是无精打采的。之后,我在医生的建议下又服用了不同的药物,但是这些药物对我来讲,好像都没有达到能够睡眠的效果,而且还让我遭受很多痛苦——内分泌、消化、神经系统,包括排尿都受到了影响,最严重的时候,因为我排不出尿还插了导尿管。在西药治疗失效以后,我又转向中医的治疗——针灸,我尝试了各种短针和长针,甚至连筷子那么粗的针我都尝试了。可是经过这么多尝试,依然不能把我从失眠中拉出来。

走八卦1周后,精力变充沛

无意之中,我看到一本菩提禅修的杂志,这让我看到了一线希望。我想,这个“八卦内功”如果能帮助我摆脱失眠,我就不用那么痛苦地吃药了,所以我应该去尝试一下。

沙巴朗公园八卦点点长玛痕:盛师兄第一次来禅堂的时候,是他的父母搀扶着他来的。我看他走路、讲话都有气无力的,非常非常虚弱,而且身上还插着尿管。他刚开始走“八卦”时,连五分钟都走不了。

一开始,我只能在外围跟着师兄姐们慢慢地走。走几分钟就得坐下休息一下。那时,我也不能做收功的动作,因为弯腰拍打身体对我来讲要耗费很大的气力,我的气力感觉都不够用。但是从那以后,我几乎天天来走“八卦”,因为我感觉睡眠每一天都在进步。大概一周以后,我走“八卦”的速度就能勉强赶上大家了。

走八卦1个月后,失眠改善了

见到效果以后,我开始尝试逐渐减少药量以至停药(编注:菩提禅修不提倡自行停药、减药,请遵循医嘱)。让我非常高兴的是,在减量的过程中,我发现我还是能睡着的。

“八卦内功”真的对我帮助非常大,走一个月“八卦”之后,我的精神状态和身体都发生了非常大的质变。仅仅能够让我进入正常的睡眠状态,都是我之前失眠时不敢想的;另外,我的身体也不再像以前那么虚弱了,而是变得越来越强壮。

走八卦6个月后,失眠症消失了

走“八卦”大概半年之后,我的睡眠已经很好了,身体基本达到一个很健康的状态。

沙巴朗公园八卦点点长玛痕:盛师兄现在生龙活虎的那种状态,和过去的他完全是两个人。他有一次还跟我分享说,他现在感觉能量充满,力气都用不完。还刻意在坡路上骑脚踏车,而且是从坡下往坡上面骑。

“八卦内功”真的让我从痛苦的地狱回到了天堂。我找回了健康,找回了自信,生活也变得更丰满和精彩。“八卦内功”带给我的变化是巨大的,我非常热爱“八卦内功”,我要把“八卦内功”推广给更多的人,让大家一起来受益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