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贤裕 | 台湾嘉义

10年的失眠困扰生活

我叫萧贤裕,来自台湾嘉义,今年73岁。我有大约十年的严重失眠,晚上很少睡觉,眼睛睁得大大的。外面有车子经过、有狗在叫,我都知道;曾有小偷晚上来偷我的东西,还被我抓到呢。我曾吃过安眠药,虽然让我能睡着了,但是睡醒后头会晕晕的,开车很危险。我吃了一两年的安眠药,后来老婆说吃安眠药不好,不让我再吃了,所以我就不吃了。可是不吃药我又睡不着,又没有其他的办法,我白天开砂石车只能靠喝咖啡来提神。虽然咖啡能让我精神变好,但不断地喝咖啡又导致我心悸,心脏一直怦怦跳,要几天不喝咖啡才能恢复正常。

走八卦3个月后,晚上好睡了

2021年,我老婆在公园看到有人在修练“八卦内功”,隔天她就带我去走“八卦”了。我学得很认真,不仅上午走,下午也去走,走了3个月以后,我开始有感觉了,晚上终于能够入睡了,而且渐渐地越睡越多——2小时、3小时、4小时、5小时,一直增加。晚上9点过后,我坐在椅子上就开始打盹想睡觉了,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形,现在真的不一样了,一过9点我就坐不住了,电视再好看我也不看,就要去睡了。躺下就很容易睡着,睡着后也听不到狗叫和其他声音了,睡得很熟,每晚的睡眠时间应该有六七个小时。白天我不用喝咖啡,开车也不困了,可以开得更远,台北、台南,我到处都去呢。

走八卦1年后,20年吃药也无法解决的飞蚊症消失了

我有飞蚊症大概超过20年了,什么药都吃过,但是都没有效果,所以我就不吃了。结果飞蚊症越来越严重,整个视野里都是“飞蚊”,一直在飞来飞去。开始走“八卦”之后,渐渐地飞蚊症也一直在改善。现在我走“八卦”一年多,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再看到“飞蚊”了。

走“八卦”真的对健康有效果,我现在感觉身体更轻松了。很感谢师父创造这种功法,感恩师父让我们大家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