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喜根 | 韩国釜山

糖尿病并发前列腺肥大,导致失眠、起夜问题

金喜根:活到现在,我才迷上走“八卦”,而且还很着迷。

我从事建筑业50年了,公司里有300名员工,每个月支付的薪水额就有17亿韩元(编注:近120万美元)。由于每天只顾着打理事业,疏忽了健康,我得了糖尿病,饭后血糖值一度高达300mg/dL(编注:正常的饭后血糖值约为80~140mg/dL)。

糖尿病并发症很多而且很麻烦,我的并发症有神经病变,还引起了前列腺增生,并导致排尿不顺畅,一个晚上要起夜四、五次,大约每两个小时就会醒一次。

从事建筑行业,流动资金多达万亿韩元。为了周转资金,我睡不好、吃不香,又因为执著于经营事业,使得我的健康更加恶化。


严银熙(秘书):2019年,会长荣获企业人的最高荣誉──总统勛章和金塔勛章,可当时却是他身体最差的时期,他甚至不能长时间坐着,坐车时只能在后座躺着。

走八卦3个月,血糖指数下降了,改变了火爆的脾气

金喜根:2019年8月,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,遇上了“八卦内功”,自此开始走“八卦”。走了差不多三个月,血液循环便得到改善,血液净化了,血糖值也改善了。现在,我的饭后血糖值最高也就200mg/dL左右。

建筑行业是个体力活,我的脾气也很大,一发起火来便火力全开。

严银熙(秘书):会长是个火爆脾气,像发威的老虎一般,说一不二。以前,会长发脾气时,员工们都不敢搭话,他说出的每句话都像重磅炸弹一样,威力无穷。

金喜根:走“八卦”改变了我的性情,员工们说我的脾气比以前温和了很多,这都是走“八卦”的效果。

走八卦后,能量充满,小便通畅,不再失眠

金喜根:目前,我的公司所负责的建案有15处正在施工,所以我很忙,但是越忙我越要走“八卦”,一天走一次不够,有时一天走两次、三次甚至五次。

很神奇的是,走“八卦”让我感觉不到饿,不像一般运动,做几个小时我就会很饿,血糖急速降低,但走“八卦”让我感到能量充满,身轻如燕。

自从走“八卦”之后,我排尿顺畅了,睡眠也变好了。现在,我健康了、快乐了,这让我感动到想哭。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,我无法通过语言表达我的感激之情。虽然我至今还没有亲眼见过金菩提宗师,但通过法照,我也能感受到宗师那让人舒心的慈悲。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!我爱您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