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祥瑞 | 马来西亚吉隆坡

失眠10多年,每天睡2-3小时

我叫符祥瑞,今年54岁。在修练“八卦内功”之前,我的身体是很虚弱的。失眠困扰了我10多年,不仅睡不好,半夜醒来还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。所以那段时间,我经常是躺在床上一直醒着到天亮。那时候,我平均每天只能睡2至3个小时,但都是在天亮以后,差不多6点才开始入睡。因为睡不饱,导致我的心情很不好,脾气又坏,压力很大,心里好像有石头压住,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,整个人很辛苦。我家有3层楼,但因为我膝盖痛,脚跟也痛,所以我无法正常上楼,只能用四肢爬着上去。总之全身就是很累,而医生给我的那些药物都只治标不治本。

走八卦1个月后失眠改善,膝盖痛、脚跟痛都好了

走“八卦”一个月后,我就可以每天睡7至8个小时了,而且睡得很沉,什么声音都听不到,连过年时放鞭炮的声音、下大雨的声音都听不到,一直睡到天亮。真的感觉很幸福,对我来说,那时候只要能睡觉就够了。现在,我已经走了5年“八卦”,其本上失眠的问题已经完全好了,心里的闷气也已经没有了,更令我惊讶的是,回到家我可以跑着上楼了。不只我自己觉得奇怪,连孩子们也惊讶地看着我,因为一直以来,他们看到的我都是爬着上楼的。

学习八卦内功获得幸福快乐的健康人生

我人生的上半场,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;下半场,最感恩的就是金菩提宗师。是宗师改变了我的命运,给了我健康的身体、美满的家庭和顺利的事业。我很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“八卦内功”,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“八卦内功”得到幸福快乐,和我一样受益多多,感恩金菩提宗师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