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彩凤 | 马来西亚吉隆坡

20多年的失眠造成神经衰弱

我是黄彩凤,今年71岁。我的身体有很多毛病,其中之一是失眠。我不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很难入睡,再加上入睡后又很容易惊醒,使我一天睡不到一两个小时。我看过几位医生,一位医生说我是神经衰弱,另一位医生说我是忧郁症。后来医生让我吃镇静剂和安眠药,这一吃就是二十多年,然而,就算吃了药,我也一样无法长时间入睡。

耳水不平衡导致眩晕

我在40多岁的时候开始出现耳水不平衡(Meniere’s Disease,也称梅尼尔氏症)的问题。记得有一天早上,我一起床就觉得头很晕很晕,晕到无法低头或抬头,而且白天和晚上都无法入眠。中医诊断我患了耳水不平衡症。

走八卦3个月后失眠眩晕消失,不再忧郁

2016年6月,我无意中接触了“八卦内功”,修练大约三个月之后,整个人开始有了改变,于是我就一路坚持练下来。之后,我发现自己不再头晕了,失眠也好了,不需要吃药也可以睡到自然醒,每晚大概可以睡6、7个小时,同时,我也不再忧郁了。

修习八卦内功获得身心的健康

自从走了“八卦”之后,我整个人都改变了,身体各方面都有受益,不仅身体变好了,脾气也好了,孩子们看到我也都很开心。这五年多以来,我没有再看过医生了,真的很感恩师父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