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翠婵 | 马来西亚八打灵

皮肤敏感困扰4年

我的名字叫莫翠婵。在修练“八卦内功”之前,我的皮肤敏感最少有4年了,每次一发作的时候,脸就会变得红红肿肿的,又热又痒。我曾去看过专科医生,可是医生每次只是给我开药,要我涂抹药膏,但治标不治本,无法根治,就算暂时好了,之后又会再次发作。

尤其是天气热时,出门晒到太阳它就会发作。因为皮肤痒,我就会去抓挠,但是抓挠之后,在洗脸的时候就会痛到挠心挠肺,真的很痛很痛。而且不仅是脸部,我的脖子也会起小红疹,尤其在流汗的时候,脖子上的小红疹就更加痒,痒了我就会去抓,抓挠后就要再次涂药膏缓解,没完没了。

哮喘导致呼吸困难,无法正常躺着入睡

我的第二个健康问题是哮喘。1999年,在我怀第二个女儿的时候就患了哮喘病。一旦发作,我晚上就无法躺下睡觉,必须要坐起来才能让呼吸顺畅一些,否则是很难入睡的。最严重的时候,我几乎没办法呼吸,喘到要翻白眼,这让我感到很害怕,甚至彻夜坐着不敢睡。我去看了专科医生,医生给我开了治疗敏感和哮喘的类固醇。所以我每天都要用药,假如不用药的话,我就会在呼吸时听到自己胸腔内发出的咻咻咻的声音。

膝盖无力和肩膀酸痛同时折磨

我的第三个健康问题是膝盖。以前因为运动受过伤,当时看过专治跌打损伤的医生,也敷了药。但自从膝盖恢复之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发现自己在走路时,膝盖会忽然间没有力气,还会因此跌倒,甚至扭到脚或受伤,这让我很害怕,担心哪天跌得严重了需要进医院治疗。为了避免跌倒,我上下楼时都要扶着楼梯扶手

此外,我还有十多年的肩膀酸痛问题,虽然做过物理治疗,可是一样无法根治。肩膀酸痛起来会让我很不舒服,上车时,连拉安全带的力气也没有,有时痛得无法忍受,我必须吃止痛药来缓解它。

走八卦后,皮肤敏感好了,哮喘好了

通过修练“八卦内功”,大约三个月后,我的膝盖渐渐有力了,再也没有发生过跌倒的情况,走楼梯时即使不扶着扶手,也可以上下自如。半年之健康皮肤敏感发作的频率也降低了,大约两个月才会发作一次。

身体状况的转变让我信心大增,因此,我一直坚持走“八卦”,到现在已经走了好几年了。我的皮肤敏感不知不觉就好了,脖子上的小红点也消失且不再痒了。身体的很多毛病都逐渐消失了。尤其是哮喘病,本来我每天一定要用药来控制它发作,自从走“八卦”后,药量开始慢慢减少*,到现在已经完全不需再用药了。我这才知道,原来走“八卦内功”对我的哮喘病也是有帮助的,如今,我的哮喘病已经完全好了。

走八卦加八卦健身操让膝盖有力、肩膀酸痛消失了

除了走“八卦”之外,我也做“八卦健身操”,做了大约半年,肩膀酸痛的问题就已经完全消失了。通过“八卦内功”与“八卦健身操”,改善了我身体上的许多毛病,我真的很感恩师父,我一定会继续坚持走“八卦”、做“八卦健身操”。感恩师父,师父我爱您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

(*注:本机构不提倡自行减药、停药,请遵医嘱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