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丽冰 | 马来西亚八打灵

头痛困扰10多年

我是萧丽冰,现年60岁。在还没有走“八卦”之前,我有长达十多年的头痛问题,痛起来会让我呕吐,每次大概要吃2到4粒止痛药,否则头痛不会停止。我的头痛问题大概每个星期会发作2到3次,痛得很厉害时,会引发偏头痛,使我无法睡觉、无法工作,也无法煮饭,以至于我需要聘请一位员工来帮助我。

因为头痛的折磨,我变得很容易发脾气,所以,每次跟我先生吵架都吵得很厉害,经常吵到无法收拾,有时候我们甚至好几天都不讲话。此外,因为时常骂人,我和员工的关系也不好。我曾看过医生,可是医生也找不出原因,只说有可能是工作压力和紧张所引起的。此外,我也试过别的方法,可是所有方法都没有真正帮我解决头痛的问题。

 

心率过速导致呼吸困难、手麻

除了头痛之外,我还有十多年心跳过快的问题。我的心脏跳得很快,差不多每分钟跳一百多下,导致我有时候会感到胸闷、呼吸困难,手也会麻痺,经常需要让自己静一下。我去医院做过MRI(核磁共振)检查,但是也找不出心跳过快的原因,医生说我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问题。此外我的眼睛还有二十多年的散光,每逢下雨天或夜晚就会因视力不佳而无法开车。

 

走八卦3个月后头痛好了

后来我接触到“八卦内功”,并且在我家附近找到一个“八卦内功”共修点,看起来很方便学习,于是我就开始天天去走“八卦”。走“八卦”大概三个多月后,我的头痛就不再发作了,我跟先生的关系也变得很好,很少吵架了。走了大概一年多之后,我心跳过快的问题也解决了,现在我的心跳降到每分钟八十多下。

 

走八卦1年多,心率变正常,眼睛散光改善了

以前,因为心率过快使我不敢跑步,现在我什么运动都可以做了。走“八卦”大约两年后,我一共瘦了10公斤,当我见到老朋友时,他们就会对我说:“你现在变瘦了啊,又美丽又年轻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我就会介绍他们去走“八卦”。在我走“八卦”大概三年以后,有一次我忘记戴眼镜出门,很神奇的是,我在开车时竟然发现视野很清晰,我的视力也好了,不需要戴眼镜了,这让我感到很开心!

 

走八卦后,更年轻美丽

我现在很健康,感恩师父教我们“八卦内功”!我希望未来能介绍更多人认识师父,让他们也一起学习“八卦内功”,将幸福与健康带给家人,大家都会很开心。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