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玉香 | 马来西亚八打灵

长期失眠造成自己和家人困扰

张玉香:我的名字叫张玉香,我有睡眠方面的问题,已经失眠15年了。我有时两三天都不能睡,一旦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,我就会大声叫喊,因为,我明明整个身体都非常疲倦,但是头脑却不能睡,就像是一个无法关闭的开关一样。

张玉香的先生:她有时候晚上无法入睡,只要失眠持续两三天,她就会大声喊叫。每当那些时候,我总是觉得很难过。

张玉香:我看过无数次医生,医生所能做的就是给我开安眠药。有时两三天无法入睡,全身都感到很酸痛,当不能再支撑的时候,我就会吃安眠药。

梅尼尔氏症导致严重晕眩

张玉香:很不巧地,我在2012年又患上了梅尼尔氏症,造成严重的晕眩。每次晕眩发作都会持续大约2到3个小时,眼前所看到的东西一直旋转,晕眩使我不能走路,一走路就会颠来倒去。对我而言,晕眩比失眠更可怕,有时在吃饭的时候,我还要一手抓住桌子,一手吃饭,就怕晕眩突然发作会让我跌倒。有一次我正在驾车,驾到半路突然感到晕眩,只好立刻剎车,将车停在半路上,请我先生过来载我。从那时候起,我就没有再驾过车了。

张玉香的先生:我最怕她晕眩,她一晕眩就会倒在地上。有一次她倒在厕所里,手指受伤流血,我赶紧扶起她送去医院。

张玉香:倒在厕所那一次,我根本已经晕到不知道自己受伤流血,先生带我去医院缝了七针。

走八卦3个月后失眠好了

张玉香:大约2017年10月,我遇上“八卦内功”。修练“八卦内功”大约三个多月后,我的睡眠基本上已经恢复,从此之后,我就没有再吃安眠药了,而且每天都可以睡上5、6个小时。15年来,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睡眠,我已经非常高兴了。

走八卦1年后晕眩大幅改善

张玉香:继续走“八卦”大约一年多以后,我的晕眩症也大大好转了,一两个月才会发作一次,而且发作的时间很短,大约几秒钟就恢复了,对我来说,这个进步真的是太大了。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让我重生,金菩提宗师真是我的再生父母。现在,我的家人不再因为我的健康问题而每天愁眉苦脸,尤其是我先生,他不用再承受我的健康问题所带来的压力了。

张玉香的先生:一路走“八卦”,一路好转。她走“八卦”大约三个月后,睡眠就没什么问题了。老婆睡得好,我也一定睡得好。这几年来,我真的是很感谢金菩提宗师教授的“八卦内功”。

张玉香:感恩金菩提宗师给了我重生,真的是非常感恩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