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新兰 | 美国旧金山

失眠、起夜问题困扰生活

我叫雷新兰。在我四十多岁的时候,由于两个女儿正在念大学,儿子也准备上大学,要供应三个孩子上大学的费用,使我感到生活压力非常沉重,也导致我的身体亮起了红灯。

沉重的生活压力,令我长期饱受失眠之苦。每天晚上睡觉时,总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没法入睡,好不容易刚刚睡着又要起夜,每晚都要上3到4次厕所,导致我的睡眠时间大约只有2到3个小时,那种煎熬真的非常痛苦!

失眠导致长期头痛

因为长期失眠,我右边的头部好像有东西扯住一样,又麻又疼又胀。我担心这会不会是中风的前兆,就去看了医生,医生给我做了电脑断层扫描,结果显示我的脑部是正常的,但是头部的问题还是无法解决,影响到我的生活,令我非常难受。

免疫低下引发经常感冒,手脚常年冰冷

看了快一年的中医,也做了针灸,但没有太大的改善。然而,我的免疫系统又出现了问题,三天两头感冒,一感冒就是十天八天的,让我的头比以前更疼、更难受了。此外,我的手脚常年都是冰冷的,像冰棍一样。因为健康问题,令我的脾气非常暴躁,一点小事就会大发脾气,让家庭的气氛也非常紧张。

八卦内功让失眠、手脚冰冷消失

过去吃了那么多中药都没能帮到我,但自从开始修练“八卦内功”大约两个月以后,我的手脚就开始暖和起来了,这令我非常兴奋!修练约3个月后,我的睡眠也改善了。过去,我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,现在可以睡到四五个小时;再继续修练下去,不到一年,我的睡眠已经完全恢复正常,可以从晚上11点睡到早上5点,每天睡醒以后都精神饱满,真的很开心。

八卦内功提升免疫力,散光消失

过去,我的眼睛有两百多至三百度的散光,自从走“八卦”之后,散光也消失了。不仅如此,我的免疫力也提高了,至今已有六七年几乎没有感冒过。本来我的左边脸部有一块好大的黑斑,已有十年之久,但现在黑斑也不见了。朋友看到我都说:“哎呀!你比以前年轻多了,过去脸部黑乎乎的,现在变得容光焕发,好像年轻了不止十岁。”我听了真是太开心了!

我现在脾气变得非常好,每天老公下班回来看到我都非常开心。师父让我恢复了健康,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,我们全家都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,也非常感恩菩提禅修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