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琼 | 马来西亚槟城

尿失禁困扰多年

我的名字叫郑秀琼,今年55岁。从2014年开始,我的身体出现很多状况,例如尿崩症和尿失禁。有时,我才刚有要小便的念头,还没走到厕所就失禁了。有一次,我和家人一起出外吃早餐,刚好想要小便,走进厕所,发现厕所里排了很多人,我就急急地走了出来,还没走到门口,尿液就已经漏了出来。幸好当时没有人看到,但这真的让我感到很尴尬、很难受。

在工作的时候,我几乎每个小时都要上一两次厕所,为了避免频繁地上厕所及尿失禁所造成的困扰,很多时候我都不敢喝水,而且也不爱出门,怕出门后得到处找厕所。

夜尿、失眠、水肿大大影响生活

中西医都建议我通过吃药来控制和缓解频尿及失禁问题,但是却不能根治。甚至连我那身为中药医学从业人员的丈夫,也建议我吃中药来调理。可是我拒绝服用任何药物,担心会有副作用。此外,我还有起夜问题,一个晚上有时会起来上3、4次厕所。醒来后想要再次入眠真的是很难,有时没有办法,只能闭着眼睛逼自己睡觉,有时一个晚上睡不到一个小时。这样的状况维持了半年,因为精神状况太差,有时白天工作不到一个小时就会觉得很累,想要休息,有时也会在工作上犯一些错误。

我还有脸肿、手肿、脚肿的问题,致使我早上起床的时候很辛苦,因为手指都是肿的,想要抓东西都不能,差不多要按摩手部15、20分钟左右才能缓解。水肿让我觉得整个身体都很沉重,有时甚至连穿衣、扣内衣都需要别人帮助。看到自己这样的健康状况,有时候我不免问自己:“为什么你才40多岁,身体竟有这么多问题?”

走八卦1个月后尿失禁改善了

幸运的是,我遇上了“八卦内功”。走“八卦”一个月后,尿崩症和尿失禁的问题就完全消失了。一开始我没发现,直到有一天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竟然都没有去上厕所,有时甚至到了中午12点,连一次厕所都没有去过。当我发现这些症状消失的时候,真的有一种再活一次的感觉,这让我非常开心。

走八卦1个星期后失眠、夜尿改善

走“八卦”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候,我的睡眠就有改善了。之前,我有时一夜睡不到一个小时,走“八卦”一星期后,我每晚平均可以睡上6小时;走“八卦”前,我每晚平均要上4、5次厕所,走“八卦”一星期后,平均每晚只要上两次厕所。只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我的起夜问题就改善了50%,现在则完全没有起夜的问题,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,每天醒来精神都很好,工作时可以坚持到下午或傍晚都没问题。

走八卦2个月后水肿消失

走“八卦”差不多两个月后,我发现早上醒来时手不再那么僵硬了,水肿、脚肿、脸肿的问题改善了很多,而且也可以轻松地抬起手臂,就像正常人一样了。慢慢地,我的水肿问题也完全消失了。

真的很感恩师父,如果没有师父,也许我今天已经不在了。因为师父,我的生命如同再次复活,健康了,自信了,而且很有安全感。感恩师父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