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云珍 | 马来西亚槟城

左脚无法伸直、长年腰痛。腿痛导致行动不良

我是江云珍,现年74岁,我的身体状况很差。大概在2015年12月时,我的左腿不知道为什么无法伸直,正因为如此,所以走起路来总是险些跌倒;此外,十多年来,我的腰每两三个月就会痛一次,导致我不仅不能蹲,连坐下、站起也很辛苦。过程中,我接受过西医的打针治疗,也尝试过推拿等等,几乎什么治疗都试过了,然而,不久之后,连我的右腿也开始痛了。我知道,若再不改善,不久之后我恐怕就需要坐轮椅了,这让我越想越害怕。此后,我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枴杖──我先生的左手就是我的枴杖。

走八卦3个月后,左脚能伸直、腰痛消失

2019年3月,我开始在浮罗池滑的八卦点学习“八卦内功”。经过师兄师姐们的用心教导,在短短的3个月,也就是108天里,我的腿就慢慢可以伸直了。至于腰痛的问题,也在走“八卦”大约3个月之内,就随着腿的问题同时消失了。不仅如此,十多年来,我的右手一直都只能抬到胸口的高度,无法举高,也是在走“八卦”的3个月里,这个问题也消失了。此后,我走路变得轻松了,也不需要再打止痛针了。

学习八卦之后轻松蹲起

之后,有一次在菩提禅修课上做大礼拜,不知不觉间,我发现自己竟然拿可以轻松地蹲下、起身,做大礼拜也没有障碍了,这让我觉得很神奇,真的是太感恩金菩提宗师了!

我对我先生和很多朋友说,我这一辈子一定要跟随金菩提宗师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。而且,我不只希望自己一个人变好,我想看到每个人都变得这么好。因为金菩提宗师所传授的“八卦内功”太好了,所以,我会介绍更多人来走“八卦”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