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美珍 | 马来西亚槟城

膝盖痛、腰痛、肥胖长期困扰生活

我叫龙美珍,今年67岁。在修练“八卦内功”之前,我有膝盖痛和腰痛的困扰。我的腰痛是突然发作的,我不喜欢依靠家人和朋友照顾我,但是我每晚都需要先生帮我按摩之后才能入睡。我以为我的腰椎上长了骨刺,可是去医院检查之后,医生说X光显示我的腰椎正常。自从被这些疼痛困扰以来,我的生活变得非常简单,只有吃饭、睡觉和看电视,由于缺乏运动,导致我的体重不断增加,我已经把家里的四张躺椅都给坐坏了。

 

走八卦1年后,背痛、膝盖痛消失

在走“八卦”之前,我需要用倒退的方式下楼梯,膝盖痛的这5年来,我都是这样下楼梯的。但是走“八卦”一年后,我的腿变得有力了,腰也不痛了,我不仅可以轻松自如地上下楼梯,并且在逛街时也能走得更快了,不再需要时常找椅子坐下来休息,我真的很高兴。此外,我也不再需要先生每天夜晚帮我按摩后背了,这让他也很高兴。

 

走八卦1年后摆脱百日咳

以前,每年我都会感染百日咳,已经连续5年了。一进入12月,我就开始咳嗽,咳起来非常痛苦,不得不靠敲打胸部来缓解不适感,有时还会咳痰。我去看医生,医生只给我开了止咳药,可是止咳药对我根本没有效果。神奇的是,当我走“八卦”之后,百日咳就消失了,我原本还预料下一次百日咳可能即将到来,可是竟然没有发生。直到现在,我都没有再感染百日咳了。

 

走八卦5年后减重12公斤

还有一件令人开心的事,就是我走“八卦”5年后,体重减掉了12公斤,这让我非常开心。“八卦内功”现在是我唯一热衷的运动。非常感恩师父,我爱“八卦内功”。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