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ergy bagua q&a


八卦内功学习必看!八卦内功问答

在修练“八卦内功”的过程中,您对于动作、口诀是否有一些疑问与困惑呢?
例如:如何掌握走“八卦”的距离和速度?耳水不平衡可以走“八卦”吗?走“八卦”时,如何保持放松,姿势又正确?什么是气沉丹田、上虚下实?……针对“八卦内功”爱好者各式各样、五花八门的问题,金菩提宗师特别开办了“八卦内功问答”直播,亲自为大家答疑解惑,希望能帮助大家获得更好的效果!

八卦内功见证会 大家一起“叼着月饼走八卦”

借着中秋佳节,金菩提宗师更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叼着月饼走八卦”见证分享会。见证会中,有人40年不流汗的问题改善了、有人足底筋膜炎(脚底骨刺)好了、有人失眠30多年改善了、有人经期不顺的问题解决了,更有人家中的宠物跟着走“八卦”变健康了!现场参与见证会的朋友们也开心地表示自己受益了,他们有的是骨质疏松改善、五十肩好了、腿不抽筋、不再手脚冰冷、关节疼痛缓解、胃痛消失、头痛消失、更年期症状缓解、三高指数恢复正常等等,大家不仅是获得了身体的健康,更获得了心灵的提升与家庭的幸福。

八卦内功 快速补充能量

直播中,金菩提宗师也与大家畅谈养生、长寿的健康之道,更是将自己多年来修习“八卦内功”的体悟分享给大众。宗师特别提醒大家,当身体能量不足时,就可能会导致头脑和身体机能的退化,因而产生失眠、耳鸣、脱发等状况;此外,能量不足也容易使邪气上身,而“八卦内功”能够快速地补充能量,正是能量不足者最好的健康选择。

直播内容还有更多丰富的知识以及精彩看点,值得您一看再看!

错过直播也别担心,点击下方连结,精彩内容立即看↓
2022中秋节 八卦内功见证会 | 叼着月饼走八卦 | 直播
八卦内功学习必看 | 八卦内功问答 | 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