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 | 加拿大溫哥華

髖關節痛來得突然

我是來自溫哥華的馬特.亨利(Matt Henry),我在溫哥華經商。疼痛出現在我三十出頭的時候。當痛苦來襲時,我的臀部和身體真的十分痠痛,後來醫生診斷出我的髖關節唇(acetabular labrum)撕裂。若以10級來區分疼痛程度,我的疼痛程度大概有7到8級那麼痛,而且這疼痛沒有間歇,也從來沒有消失過。

那時我的事業剛開始有起色,因此我付出了全部的時間,每天拚命工作。然而,我開車時感到髖關節很痛,坐下來也痛,無法正常地坐在沙發上。我之所以買現在這個沙發,就是因為坐普通的沙發會讓我更痛。

苦尋各種方法解救髖關節疼痛

我去看家庭醫生,醫生不建議我做髖關節手術,便轉介我去看不同的專科醫生,但結果都一樣。我猶如走進死胡同,找不到出路。

我也試過物理治療、按摩、整脊,但痛苦並沒有得到改善,所以我上網搜尋,找到一家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骨髓幹細胞移植公司。這項治療需要從我的脊髓中提取幹細胞,再將幹細胞移植到髖關節裡。我花了15,000美元,然而,當我做完手術回到家後,大約7到10天,疼痛又開始了。我的身體很難受,卻找不到解決方法。

八卦內功讓髖關節疼痛減輕

朋友為我介紹了菩提禪修,我因此接觸到了「八卦内功」。這是一種繞著樹轉圈的運動。最初,我說,我可不會做這種繞樹走圈的事情,但兩個星期後,我嘗試了一下,結果馬上就迷上了它。此後,我每週堅持走「八卦」3至5天,大約走了3-4個月後,不知不覺間,我的疼痛減緩了很多,而我一分錢也沒花,這真是難以置信。

走八卦讓我精力充沛

自從2017年開始走「八卦」以來,因為疼痛消失,所以我可以做更多高強度的體能活動。走進菩提的5年時間裡,我的身體沒有任何疼痛,而且體能大幅增強,可以體力充沛地去登山、做瑜伽和健身。

我攀登了多座世界名山,現在回想起來,能擁有這樣的體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我的人生因此多了更多機會,接觸了更多快樂的人群,事業也做得非常順利。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師,讓我的人生有如此巨大的變化!希望有更多人能學習到「八卦內功」,因此獲得改命改運的機會。非常感恩!

菩提禪修使寵物一同受益

這是我的朋友斯庫特(Scooter),牠今年12歲半了。斯庫特的背部有很嚴重的問題,我沒送牠去獸醫那裡治療背疾,而是讓牠待在家裡跟我一起學習菩提禪修,並接受能量調理。去年,有一次我帶著牠連續登山7個小時也沒問題。牠現在十分活躍,體能很好,也很享受牠的生活,太感謝了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