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 | 加拿大温哥华

髋关节痛来得突然

我是来自温哥华的马特.亨利(Matt Henry),我在温哥华经商。疼痛出现在我三十出头的时候。当痛苦来袭时,我的臀部和身体真的十分酸痛,后来医生诊断出我的髋关节唇(acetabular labrum)撕裂。若以10级来区分疼痛程度,我的疼痛程度大概有7到8级那么痛,而且这疼痛没有间歇,也从来没有消失过。

那时我的事业刚开始有起色,因此我付出了全部的时间,每天拼命工作。然而,我开车时感到髋关节很痛,坐下来也痛,无法正常地坐在沙发上。我之所以买现在这个沙发,就是因为坐普通的沙发会让我更痛。

苦寻各种方法解救髋关节疼痛

我去看家庭医生,医生不建议我做髋关节手术,便转介我去看不同的专科医生,但结果都一样。我犹如走进死胡同,找不到出路。

我也试过物理治疗、按摩、整嵴,但痛苦并没有得到改善,所以我上网搜寻,找到一家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骨髓干细胞移植公司。这项治疗需要从我的嵴髓中提取干细胞,再将干细胞移植到髋关节里。我花了15,000美元,然而,当我做完手术回到家后,大约7到10天,疼痛又开始了。我的身体很难受,却找不到解决方法。

八卦内功让髋关节疼痛减轻

朋友为我介绍了菩提禅修,我因此接触到了“八卦内功”。这是一种绕着树转圈的运动。最初,我说,我可不会做这种绕树走圈的事情,但两个星期后,我尝试了一下,结果马上就迷上了它。此后,我每周坚持走“八卦”3至5天,大约走了3-4个月后,不知不觉间,我的疼痛减缓了很多,而我一分钱也没花,这真是难以置信。

走八卦让我精力充沛

自从2017年开始走“八卦”以来,因为疼痛消失,所以我可以做更多高强度的体能活动。走进菩提的5年时间里,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疼痛,而且体能大幅增强,可以体力充沛地去登山、做瑜伽和健身。

我攀登了多座世界名山,现在回想起来,能拥有这样的体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我的人生因此多了更多机会,接触了更多快乐的人群,事业也做得非常顺利。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师,让我的人生有如此巨大的变化!希望有更多人能学习到“八卦内功”,因此获得改命改运的机会。非常感恩!

菩提禅修使宠物一同受益

这是我的朋友斯库特(Scooter),它今年12岁半了。斯库特的背部有很严重的问题,我没送它去兽医那里治疗背疾,而是让它待在家里跟我一起学习菩提禅修,并接受能量调理。去年,有一次我带着它连续登山7个小时也没问题。它现在十分活跃,体能很好,也很享受它的生活,太感谢了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