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 | 加拿大温哥华

 

走八卦6个星期,减重23磅

我是Chris,来自温哥华。我是因为陪太太去参加“八卦内功”共修,才开始接触“八卦内功”的。当时自己比较胖,大概190磅左右(约86公斤),结果每天走“八卦”一个半小时,走了6个星期之后瘦了23磅(约10公斤),从那以后整个人就瘦下来了。我以前是一名跆拳道教练,因为体重的关系,有时候有些示范动作做得不是很标准。但是减肥之后,示范动作做起来就会轻松很多。“八卦内功”真的很棒,对减肥非常有效。

 

走八卦帮助花粉过敏消失了

我来温哥华大概一年之后,就开始有花粉过敏的症状。记得我是从11月28号开始走“八卦”的,走到第二年春季的时候,本来应该要吃抗过敏药,不然眼睛就会发红,很不舒服,呼吸也不顺畅。可是从那一年开始,花粉过敏的问题就消失了,我可以完全不用吃药了。

 

练习八卦内功后肩膀旧伤康复了

另外,身体方面也有一些老伤困扰着我。年轻的时候,我曾是一名跆拳道的运动员,在一次比赛中右手臂脱臼过两三次,之后慢慢地就感觉右肩关节不太灵活,右手无法高举,感觉里面好像有东西卡住。走“八卦”大概三四个月左右,有一天当我要把手伸到后背去的时候,突然发觉,欸,我怎么用右手了?平常都是用左手的,这才知道我右肩膀的旧伤已经好了。真的很神奇,因为这个旧伤已经困扰我很长时间了。

 

韧带拉伤康复了多亏八卦内功

我的膝盖曾经也受过很严重的伤,后面的十字韧带拉断了,虽然做过手术,可是效果不是特别好,每当天气改变的时候,膝盖就会很痛。之前执教时,我只可以稍微蹲坐一点点,就不敢再往下蹲坐了。此外,当我要做一个前踢腿动作时,是不敢用力的,因为膝盖会受不了。现在我可以轻松地踢腿、下蹲,完全没有痛感。真的太感恩了,因为师父教授的“八卦内功”,让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感恩师父!

 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