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 Koo | 美国洛杉矶

风湿性关节炎使她饱受身体上的疼痛

我叫Susan Koo,大概十年前的时候,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我开始全身疼痛,肌肉、关节肿痛。中医师说是因为我的免疫系统亢奋,专科医生说我的风湿关节炎很严重。我的手指、肩膀、背部全部都肿起来了,肿得很厉害,时常疼痛,夜晚都睡不好觉。后来,通过吃药将亢奋的免疫系统降下来,关节炎、手指变形的情形也缓慢下来,但是身体还是越来越差。直到后来我妈妈过世的时候,因为太伤心,我的病变得更加严重了。

 

学习八卦内功第三天,睡眠改善了

我先生经常提醒我要做运动,所以我就去公园走“八卦”。没想到的是,在我走完第三天“八卦”的当晚,我的睡眠时间竟然从原本三个小时增加到了五个小时,从那之后一直到现在,我可以睡6个小时、7个小时,有时甚至睡到8个小时。

 

脖子僵硬问题改善,脸色变红润

以前我的肚子很大,大到影响呼吸顺畅,脸色常是青白的,现在我的肚子比原来小了一倍,脸色也变红润了,精神很好。此外,我的脖子之前像鸟儿一样,只能向前看,不能转动,梳头都要请先生帮我,穿衣服也不能自己穿;在我关节炎最严重的时候,全部手指都肿了起来,有一部分皮肤都变成瘀黑的。修练“八卦内功”几个月以后,这些问题就都消失了,现在我的身体可以活动自如,怎么转动都没问题了。以前走路很慢,走一小段路要花很长时间,现在也可以走得很快了。

 

风湿性关节炎大幅改善,身体活动自如,健步如飞

很开心也很感恩“八卦内功”让我的身体有这样的进步,这个功法真的非常好,我会继续练下去的。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