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os | 加拿大

背伤导致椎间盘突出

我叫Chris,来自加拿大多伦多,今年76 岁。我曾在面包店工作,32 岁那年发生了一场意外事故,导致我的背部受伤。医生为我拍了X光片,说有两处椎间盘突出需要立即治疗,因此我不得不住院30天,而且每天睡在硬板床上,没有床垫。出院时,我还很不高兴,那段时间真是受罪。

 

椎间盘突出影响陪伴孩子成长

之后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,我的背部都很痛,如果疼痛级别有1-10分,我的疼痛程度至少达9分,痛得我什么都做不了——不能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玩,也不能带他们到户外,这令我感到非常沮丧。虽然当时我只有32岁,但感觉自己就像 60-70 岁一样老了。

 

练习八卦内功四周大幅改善椎间盘突出

后来,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,每年背痛都要发作两次,已经变成了慢性病长期困扰着我,而我只能默默地忍受它。直到 2016 年,我开始练习“八卦内功”。大约练习了3-4周,我的健康状况就有了整体改善,后背也变得更强壮了。以前我无法铲雪,需要雇人来做,现在铲两条车道的雪对我来说都毫无问题。此外,我还能弯腰摸到自己的脚趾了,而且背部毫无痛感。

现在我已经做曾祖父了,有一个曾孙,另一个也即将出生,我太高兴了!以后我可以带他们去公园、去参加各种户外活动。我和曾孙一起做的事情比跟我自己的孩子做的还多。

 

战胜多年椎间盘突出

我每天在公园里走两小时“八卦”,“八卦内功”已经让我的体重减掉了10磅,我感觉自己像重生一般轻松快乐,亲朋好友们也都注意到我越来越健康,也变得更年轻、更苗条了。现在,我敢跟任何一个人比赛走路,看谁走得更快。我现在 76 岁,但感觉像 30 岁一样,真是棒极了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