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经常在有意无意间,对自己下了“诅咒”而不自知?你是否正在承受由此“诅咒”所带来的身心之苦?

生命如此神秘,又受着各种各样神秘力量的影响。千万不要忽视一些看不见的力量!现在,你只需要做一件事,便能解除自我的诅咒,重获健康。请跟随金菩提宗师的指引,解除自我诅咒。


 

恶性疾病的根源在哪里?怎样消除恶性疾病,恢复健康?大家想一想,回忆一下,当大家在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时候,我的那些导引词中都提醒了哪些内容?接近自然。对,导引词中总是把大家的健康快乐和自然界联在一起。比如我爱自然;我爱高山;我爱石头;我爱小草;我爱水;我爱河流。都是我喜欢、我爱自然,我和自然融合在一起。因为只有这样想,大家才能放松。相反地,如果你一边走“八卦”一边想:鬼来了!又来一个鬼!又来一个鬼!我估计走不了半小时,大家就全跑光了。

为什么要和自然融为一体?从真正的大的生命来研究的话,当我们把身体所有的组织分解之后,所分解出的元素,其实就是地球上自然界本来就拥有的。这些能量组合成了我们现在的身体。比如我们人体中,有70%是水,所以我说“我爱水,我爱自然,我爱河流,我爱大海”。当我们以这样的心情来面对世界的时候,爱就会产生,心境相对也是和平的,是舒服的。

相反地,如果你说“我恨水!我恨水!”当你怀有恨的意念的时候,你心里会舒服吗?大家想一想,不管你恨任何东西,当你恨别人或者恨外在的某一个事物的时候,其实自己也正被“恨”这个咒语所困扰着,使自己的生命场中充满了“恨”、“我恨”这种元素。

当我们爱这个世界的时候,生命就充满了爱、祥和、放松的信息和元素,身体就容易健康。凡是负面的思维和情绪,都是既伤别人,更伤自己的。当你被恨包围着,病因就因此而产生了。当“恨”这个词汇不断在大脑中产生的时候,它在人体的细胞上会留下什么样的痕迹呢?就是病因──疾病的因子,或者恶性疾病的因子。

极度的悲伤、仇恨、恐惧、紧张、厌恶等等负面情绪,或者“我要报仇”的念头,都是负面的。当我们内心充满了负面情绪的时候,一旦严重一点,请记住,就可能会成为疾病和恶性疾病的病因。这个医药怎么能救得了呢?

有的同修可能会问,怎样才能让已经得了的任何一种疾病消失,恢复健康,或者至少杜绝它再继续朝恶性发展呢?就是要有一副好心肠,以宽容、慈悲的心,去看待、思考一切,若能做到这一点,那就叫作“自我纠正”,从内心开始纠正。

当我们能以慈悲、宽容的心看待世间一切事情的时候,尤其是看待类似负面事情的时候,对事情的看法和处理的方法,才能更加智慧圆满。当拥有这样的心情和精神高度的时候,才可能避免了负面事件所引发的负面情绪,避免让情绪演变成疾病与伤害。拥有慈悲、宽容的心,就不容易激发出恶性的疾病,甚至普通疾病的病因都不会受到激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