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居家运动—八卦健身操,结合了八卦内功、武功、禅修。 修练八卦健身操的好处是什么呢? 每个简单动作的背后都各有门道。 您的动作是否达到标准? 您是否了解每个关键动作的细节和要领呢?

在这部影片中,金菩提宗师亲自指导,分别对「开路脚」、「后羿射日」、「撞膝」、「推山入海」、「推山掌」等重要动作及其背后的道理,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,并对常见的错误动作一一给予纠正。

通过学习这部影片,您将掌握「八卦健身操」的关键要领,不仅让动作更标准,还可以大大提升健身效果,对「八卦健身操」的健身原理也会有更深入的认识。

 

00:00:00【 八卦健身操教学 】

00:00:18 八卦健身操简介

00:02:14 八卦健身操注意事项

00:03:31 八卦健身操教学 | 开路脚

00:09:14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为什么要用后背发力呢?

00:10:25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对身材有修饰的作用吗?

00:11:26 “开路脚”对身体的好处

 

00:12:56 八卦健身操教学 | 后羿射日

00:15:59 “后羿射日”对身体的好处

00:17:23 “后羿射日”腿部动作要点

00:18:36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为什么会有转腰的动作呢?

 

00:20:16 八卦健身操教学 | 撞膝

00:22:22“撞膝”对身体的好处

00:22:54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发力点是在腿上吗?

00:23:37 “撞膝”防身与武功的原理与应用

 

00:25:49 八卦健身操教学 | 推山入海

00:26:36 八卦健身操教学 | 推山掌

00:28:51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推掌时的“哼、哈”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?

00:32:06 八卦健身操提问 : 练好丹田力之后会有什么帮助呢?

 

00:36:02【 八卦健身操动作纠正 】

00:36:22 八卦健身操动作纠正 | 开路脚

00:40:36 八卦健身操动作纠正 | 后羿射日

00:48:12 八卦健身操动作纠正 | 撞膝

00:50:20 八卦健身操动作纠正 | 推山入海 & 推山掌

 

八卦健身操为居家运动首选,充分舒展筋骨、通经活络,还能很好地运动到五脏六腑,男女老少皆宜,随时随地都能练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