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玉叶,台湾

是怎样顽固的家族遗传基因,使她即使服了药也无法降下血压和血糖值?又是怎样神奇的一种方法,不仅在短短的时间内让她的血压、血糖齐降,还让她恢复了良好的睡眠质量、减重4公斤,并且令腿脚变得有力?

与其观望,不如实际行动!请先点阅视频,再跟着一起做,健康幸福将指日可待。


以前我的身体状况很糟,既有高血压又有糖尿病,睡眠质量也不好,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,即使睡很久也睡不饱。在血液生化检查报告中,我的糖化血色素值最高曾达到8.2%(编注:血色素正常值为4.0-5.6%)。至于高血压,则是有家族遗传史,即使我吃了十几年的降血压药,但收缩压还是高达150 mmHg左右,最高甚至达到169mmHg(编注:血压应小于120/80mmHg,超过140/90mmHg即为高血压)。

有一次,我因为感冒,咳嗽咳了一个多月,甚至咳到觉得很喘。医生对我说:“你的肺部发炎了,我开类固醇给你吃吧。”吃了差不多两个礼拜之后,咳嗽果然好了,可是却留下了后遗症。我发现自己变得既肥胖又浮肿,而且腿脚无力,走路虚浮,好像走在云端上一般。

过去四年来,我几乎天天都在植物园里散步,每天大约走路半个多钟头,而且很认真地遵照医生的嘱咐吃药。我早、晚服用降血压药,饭后服用降血糖药,但这些药物对我似乎不起作用,我的血压、血糖值照样降不下来。

以前,我走路没多久就觉得很累很累,同时还觉得喘,再加上身体无力、浮肿,总要中途停下来休息。但自从开始走“八卦”之后,才一个礼拜,我竟然就觉得有精神,并且不用中途坐下来休息了。走了一个月“八卦”之后,我走路不仅不再觉得累,并且步伐稳健而轻快。很神奇!

问:您在走“八卦”之前的体重跟现在有没有差别?

我每天都吃很饱,所以体重只比之前少了四公斤而已。不过,以前我的眼睛常常会分泌黏液,走“八卦”走到中途经常要擦拭眼角,可是现在不用了,不仅如此,眼睛还变得炯炯有神。我觉得走“八卦”真的是太好了,因为持续地一直走,所以我的血糖、血压值都恢复正常了。

一开始,当血压计显示我的收缩压只有120mmHg时,我还怀疑血压计是不是故障了?用另一部血压计再量一次,结果还是一百二十几mmHg,那表示我的血压真的恢复正常了。

因为身体恢复健康,所以现在的我就像婴儿一般,一躺上床立刻就能睡得很香甜,而且醒来后感到精神饱满,让我每天都很开心。正因为如此,所以我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,就是赶紧盥洗一番,好出门去走“八卦”。

对我而言,每天最重要的课题就是走“八卦”。因为身体健康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,让我感触特别深,觉得在健康和财富之间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感谢金菩提宗师传授“八卦内功”,让我恢复健康!

(注:练习「八卦内功」的效果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