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八卦内功”风靡全球,自传播以来受益者无数。简单易学的“八卦内功”究竟有哪些神奇之处呢?传播“八卦内功”的利益有多大?

听听“八卦内功”传授者金菩提宗师的解说吧!


 

“八卦内功”是我很小的时候学的东西,没想到现在能用得上,还这么有效,所以我把它再改编了一下,把复杂的变得更简单。越简单才越容易普及。原来的“八卦内功”有很多招是打人的,而我们要的是和平友好,所以打人的招我们就不学了,而是学健康长寿的招数。看着我们像个傻子一样围着棵树转圈,请别忘记我们的生命会像树一样长久,这才是目的。小时候我也问过我师父:“师父,我本来就傻,认识的一个小朋友看我围着棵树转,说我是傻子。”他说:“树缺心眼,你也缺心眼吗?”师父就告诉我:“你不傻,树有多长寿,你就有多长寿。”我想,做个傻子活长久一些也可以啊,赚了!想到这一点之后,我就开始每天围着它转,真的是很好,很健康!

其实“八卦”对我的帮助,和佛法相比的话,我觉得可能是一比一。“八卦”给我带来了自信和初级的天眼功夫。走“八卦”还能开天眼?当我走了一段时间之后,好多事我就能看见了。你们有没有人看见了?看见别人穿什么衣服了吧?我是有点开玩笑了,但开天眼是真的,你没开是你的问题。每个人的根基、悟性不同,修行的速度会略有差别。你可以不开天眼,但是走“八卦”可以开智慧,开通健康、长寿的阀门。我觉得健康长寿是花钱都买不来的东西。

美国曾经有位富豪,当然也不是最富的。洛杉矶地区有个地方叫橙县(Orange County),这个大地主太富了,随便一块地就是100万美金,当时那里1/3的地是他们家的。他活到了76岁,在临去世之前,他很生气地说:“我要长寿,谁能让我多活一年,我给他100万”。可是没人做得到。好多医生为此都成红眼睛了,也没有办法让他再活得长久。他早认识我就好了,我每年都损失100万,特别可惜(众笑)。

健康是花钱买不来的。我们很多的疾病、毛病,需要花钱吃药,并不是花不起钱看医生,可是好多的问题医生都没办法解决,包括痛苦的病、不痛苦的病、要命的病、不要命的病。如果你得个没人救得了的病,只能默默地承受。但是一个小小的“八卦”,只是围着树转圈,谁都能学会,给大家带来了多少健康,不仅仅是省医疗费。不管多大年龄,如果你病歪歪的,家人能开心吗?也总有一个成年的孩子要伺候你,多麻烦。即使他们不怕麻烦,他们心里头也很痛苦,会偷偷地哭。我们走走“八卦”,就能健康起来。所以,这样的法我们不保密,大家想不想把这个方法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?(学员:想!)想就要去做,这是功德无量的事!“救人一命,胜造七级浮屠”,什么意思呢?意思是说,你只要救过人的性命,将来就能往生天国或者极乐世界。你救的人多了,全家人所有的罪过都可能消除,说鸡犬升天不好听,但你子孙后代都会得到福祉、慈悲的护佑和善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