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因腰椎间盘突出导致左腿既痛又麻的患者,因不想动手术,而寻得了一个不费一针一药的妙方。然而,才尝试过30分钟,他却因为疼痛而不知该不该继续下去。此时,金菩提宗师会给予他什么样的建议呢?

日积月累导致的病痛,怎样才能“守得云开见月明”呢?请听听金菩提宗师的解答。


 

有位网友说,他有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,压迫了神经,致使他的左腿又痛又麻。走了半个小时“八卦”之后更痛,但是他不甘心就此放弃,不知道该怎么办,问我他还能继续坚持走“八卦”吗?

我觉得可以。我们有若干个师兄师姐,就是因为脊椎倾斜或者长骨刺,压迫神经,造成腿又麻又痛的症状。他们也来走“八卦”,并且得到很大的改善。这是因为我们对大家走“八卦”的姿势要求得比较严格,因此大家走“八卦”时脊椎必须保持正直。此外,走“八卦”时,若两条腿的姿势都是标准的,就能纠正骨盆和腰椎,让骨头慢慢地调整到正确的位置上。过一段时间,等这些骨头完全固定好了之后,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可能就能得到缓解或痊愈了。

走“八卦”需要经历一个过程,并非一蹴而就的,所以,你只能走一走试试看之后,才能知道效果。当然,若能每天再多做36个大礼拜也可以。

大礼拜的修行方法,就是将两只脚的位置与头磕下去的那个点,画出一条直线来,每次拜下去时都将身体保持在这条直线上,这样就可以矫正脊椎。

很多人之所以脖颈痛,就是因为习惯歪着脖子,久了之后颈椎就开始出现增生。本来一节一节的骨头,它们之间的空隙都是均衡的,如果你总斜着头,有一侧的骨节便会压缩,若再加上受风,并且没将风湿的问题解决,久了之后骨节之间就会长出骨刺来。

骨刺会让人感觉很痛苦,还会造成脊椎或脖子活动上的不方便。走“八卦”和修大礼拜,特别能纠正坐骨和脊椎问题,不妨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