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lian,美国洛杉矶

 

我来自美国加州的圣佩卓市(San Pedro),是一名作家和音乐人。从开始走“八卦”以来, 我的坐骨神经痛、膝盖疼痛都消失了,不仅如此,我的耐心、专注力提升了,饮食也更加健康了。因此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“八卦内功”故事。

膝盖疼痛、坐骨神经痛都消失

6年前,我因大腿肌腱撕裂而动手术,留下了膝盖疼痛的后遗症。每当膝盖痛起来的时候,都会让我行动不方便,严重时甚至必须拄拐杖才能走路。对此,医生也无计可施。

大约4年前,我开始有严重的坐骨神经痛,这对我而言简直是雪上加霜。它不仅进一步增加了我行走上的不便,也使我不能长时间站立。虽然接受了大约八个月的打针治疗,但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2017年8月,在同事的介绍下,我参加了“八卦”共修活动。第一次走“八卦”时,我就觉得特别舒服、自在,从那以后,我几乎每天都走一小时“八卦”。

真的很不可思议!走“八卦”一星期之后,我膝盖的疼痛就消失了。大概三个月之后,坐骨神经痛也消失了,从此我再也不用看医生、打针治疗。不仅如此,我的身体还变得更灵活,走起“八卦”来,简直像二三十岁般轻松。此外,平时可以行动自如,久站也没有问题了!

家庭关系改善

我从小就没耐性,有了家庭之后,我仍然没有耐心静下来听家人说话,所以常常造成沟通困难,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。

第一天走完“八卦”回家后,太太和孩子都说我看起来更和蔼、更放松了,不像以前那样,看起来总是很生气的样子。随着走“八卦”的时间一天天增加,面对家人时,我变得更有耐心,也能够静下心来好好聆听家人说话,沟通上顺畅了许多。后来,我带太太和孩子来参加“八卦内功”活动,他们也体会到走“八卦”带来的正面帮助。

从容应对工作压力

以前,由于专注力很差,我在工作时常常分心,无法静下心来好好思考,做事情前也不会先想清楚,导致事后经常后悔。再加上每天必须面对客户和同事间的竞争,也让我感到压力很大。为了处理好工作,我有时必须延长工作时间,导致两三天不能回家。但是,工作和金钱并不能为我带来内心的平和,反而常常让我感到心情烦躁,看很多事都不顺眼。

我走“八卦”已经有三年了。现在,在工作上,我能够比较轻松地面对压力,也不再浮躁,遇到事情时会仔细思考后再做回应。同事们都说我改变了很多,做事也变得沉稳了。

以前,彻夜工作所导致的疲劳,使我的饮食很不健康。我常常不顾后果地想吃什么就随时吃什么,吃完就睡。自从走“八卦”后,我会注意饮食的比例与时间,饮食方式变得健康、合理。

2020年,在新型冠状病毒(COVID-19)肆虐期间,我依然每天在住家附近的公园走一小时“八卦”。期待当疫情消失、一切恢复正常时,我能够继续和大家一起走“八卦”。感恩金菩提宗师提供一个教授大家走“八卦”的场所!感恩金菩提宗师传授“八卦内功”,带给我方方面面的帮助!

(注:练习“八卦内功”的效果会因人而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