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叫Karen,她于19岁罹患青少年类风湿性关节炎,至今已长达40年。三年前,膝盖后弯处又长出直径两公分大小的囊肿。

疼痛中的Karen努力保持乐观,她不想像父亲那样,因严重的关节炎而痛到无法入睡,于是努力寻求可以改善健康的方法。非常幸运的是,Karen遇到了“八卦内功”

“八卦内功”到底对Karen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呢?从2019年4月到12月,短短的八个月内,她的身体健康获得了哪些改观?一起来听听Karen亲自讲述!


神奇“八卦内功” 迎来健康生活
──Karen的“八卦内功”见证

采访者:“先来一轮快问快答吧,请问您快乐吗?”

Karen:“我很快乐!”

采访者:“请按1到10的标准打分。”

Karen:“我会说9.5分吧。”

采访者:“那如果回到两年前呢,您会给您的快乐指数打多少分?”

Karen:“大约4分吧。”

采访者:“才4分?”

Karen:“嗯。”

我叫Karen,来自俄亥俄州,我是工业设计师,也叫作产品设计师。我今年59岁,有两个孩子和两只狗。

采访者:“在我之前提问时,您将自己过去的快乐指数评定为4分,为什么?”

因为当时我有很多家庭问题所导致的心理健康问题,还有一些身体上的疾病。大约三年前,我发现自己的膝盖后弯处长了囊肿。我注意到,每当我下单车时,膝盖便会肿起来。当时我觉得很奇怪,用手去摸,发现那个囊肿的直径大约有2厘米,去看医生,医生说他们对此无能为力,因为这是没法动手术的。

19岁念大学时,我被诊断出患有青少年类风湿性关节炎,并因此在医院待了9到10天。那段时间,我只能坐在轮椅上,在医院里四处移动。那次病发得很突然,有一天早上我醒来,发现双腿无法支撑自己,也无法走路。这种事情听上去真的很艰难,但我必须努力地保持乐观。尤其是我父亲也患有关节炎,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,以至于他晚上无法入睡,不得不注射可的松(Cortisone)。我不想活得像他那样,我认为一定会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我。

当我看到视频上的金菩提宗师对着一棵树绕圈走转时,我心想:哇!这看起来很简单嘛!再加上看到其他人重获健康、痛苦减少、快乐增加的见证,我心想,我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?

2019年4月,我参加了“八卦内功”课程,经过近一年的练习后,我知道,关于“八卦内功”,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。

在开始走“八卦”之后,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,我变得更加镇定,大脑更加清晰,睡眠也变得更好、更深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注意到我的发色越来越深。眼看着头发恢复到变白之前的状态,真的很令人兴奋!此外,原本我的眼睛下面、脸上和额头上都有很深的皱纹,现在都逐渐变浅了。女儿对我说,我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,听上去真令人开心!

我感觉自己的脸色更加红润,皮肤更加光滑,手变得红润和温暖,脚也暖和了。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,仿佛我的身体里有一个恒温器,我感觉自己暖和多了,不再像以前那样怕冷,精力也比以前充沛多了。

在过去的人生中,我一直是个夜猫子,现在能坚持于每天清早4:30起床去参加5点的共修,这是个很大的变化。

我的孩子会问:“妈妈,您今天早上走八卦了吗?”

我总回答说:“走了。”

因为我总在清晨离开,回来时他们都仍在睡觉,月亮和星星都还挂在天上,这是清晨最宁静最美好的时光,一切都很清新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膝弯处的囊肿变得越来越柔软、越来越小,到了12月份,它就彻底消失了。与此同时,我膝关节的疼痛减轻了,其他部位的关节疼痛也得到大大地缓解。我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弯曲小手指,在此之前,它弯不了这么多。

我现在更常做饭和烘培食物,因为我知道,当我做这些时,会让家人感到幸福,也让我感到开心、乐在其中。我发觉事情变得越来越顺遂,家里的每一个人也更快乐了。

非常感谢金菩提宗师传授我“八卦内功”!我真心渴望能成为一名“八卦内功”老师,也和很多人分享了我走“八卦”的体验。我希望我的经验能鼓励其他人也一齐来修练“八卦内功”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