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八卦密碼》之十五 | 德行裡面的天機

古人云:“善相者,先察其德,后相其形。”

美好的德行是人的精神气质里最高贵的部分,相人不如相心,相心不如相其行为。除了五官长相、气色眼神之外,其实人的举止身型、走路姿势、说话的声音与频率,乃至衣着打扮等方方面面的行为,都隐含着健康与命运的信息。

人的行为反映着精神世界,也影响着运势。比如常常穿深蓝、黑、灰这些深沉灰暗色调的衣服的人,通常个性会比较内向、忧郁,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开朗大方一些,可以从改变衣着的色调开始,选择颜色亮丽一点的天蓝、绿色,或者带些花色的衣服。

想让自己健康、快乐、长寿,拥有好运气、好命相,要多做慈悲、善意、美好的观想。慢慢地让这样的感觉和自己的生命从陌生到熟悉,从熟悉到变成内外完全一致,达到“我就是慈悲,慈悲就是我”,就会成为一个智慧的、吉祥的人。

內容摘自《八卦密码》第四章

 

 

八卦密码(繁体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4000019

八卦密码(简体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3000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