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美好的心愿,都需要健康的身体状态作为后盾。来自马来西亚的符美娥说:“我想活得好好的,我想看我的儿子结婚,我还想抱孙子,我想要拥有生而为人应该享受的福分。”这是多么朴实的心声,也是多少上了年纪的长者的愿望。

为了这个愿望,符美娥在日复一日的修练中恢复了健康。点开短片,看看符美娥的故事,或许你也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健康之路


 

我来自马来西亚,我住在一个叫作登嘉楼的小州属,我的名字叫符美娥,今年66岁。我本身是做裁剪的,而且几十年来都从事同一种工作。可能是因为长年的职业伤害或者其他不知名的原因,我右边的颈项、耳朵、舌头、牙龈……整个半边的身体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抽紧,每天都紧紧的。这不仅影响到我的工作,也影响了我的情绪,使我情绪很不好。不过我不会对人乱发脾气,而是尽量压抑、忍耐,忍得我很辛苦,每次到了忍不住时,我都会流眼泪。

我有每天做早操的习惯。2018年7月份,我在公园里做早操时,看到一群人围着一棵树在绕啊绕的。我心想这群人真奇怪,干嘛在那边绕啊绕的?我就上前去看他们到底在练什么。其中有几个师兄师姐是我认识的,他们一看到我走了过来,便对我说:“你可以来参与我们,和我们一起练。”我听了他们的介绍之后觉得不错,更何况慢走对上了年龄的人来说,也不算太费气力。当时我就下了决心,我要找回健康,并且跟我的老伴讲了“八卦内功”一事。他听了之后说:“要不然我们一起学吧!这个很容易的,只是绕着树走而已。”

当天,我们就真的去走“八卦”了。走了差不多三个星期,有一天,我无意间发现右肩的痛消失了,我甚至完全忘记这个病痛了。奇怪的是,我的牙龈也不痛了。之前我的牙龈整天痛,看了牙医之后,牙医说我的牙齿并没有问题,只好给我止痛药,但吃了之后也不见效;医生说是牙龈发炎,又开了抗生素给我吃。因为我还要工作,牙龈的不适使我几个月来都很心烦,没想到止痛药止不了的牙龈痛,“八卦”却止住了。我很感恩“八卦内功”救了我,因此下决心要专心走“八卦”

我曾听到一些姐妹分享了她们的见证,虽然她们的见证跟我不一样,但无所谓,为了自己的健康,我仍然要耐心走好“八卦”

我想活得好好的,我想看我的儿子结婚,我还想抱孙子,我想要拥有身而为人应该享受的福分。通过走“八卦”,我领受了满满的祝福,身体的健康恢复了很多,我有气力了,不再觉得喘,讲话也大声了。感谢金菩提宗师,给我们每一个人这么好的、神圣的礼物。

我希望将走“八卦”的好处分享给我的亲戚朋友们。即使有些人可能不相信,不过我仍然会把我的见证分享给他们。此外,我也介绍我的朋友们来走“八卦”,有很多人都因此加入了走“八卦”的行列。目前我们的“八卦圈”已经有三个圈了,我希望能再多几个圈,越多越好。